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忙碌致囤积食材过期?Leader冰箱:“碰一碰”就行

工作忙碌致囤积食材过期?Leader冰箱:“碰一碰”就行

2021-09-10

在家电市场,年轻人份额已经过半,据《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近60%消费者是90/95后,甚至00后,他们追求智能、个性和精细化,乐于接受高颜值、新功能、高品质的产品。这股“年轻风”也刮到了冰箱市场。

年轻人工作压力大,为节省时间,冰箱囤积大量食材,却又没时间吃,最终只能过期扔掉,看着变质的食材,既心疼又无奈。为满足这一需求,Leader将于7月9日推出iCase虹光系列冰箱,并加入“碰一碰”功能,只要手机碰一碰冰箱的NFC智慧贴就能实现各种操作,解决年轻人瞎囤又心疼食材过期的烦恼。

29.jpg

管理冰箱食材太费脑?这次“碰一碰”就行

市场中,智能冰箱多用手机App连接,体验感弱、形式单一,而iCase虹光系列冰箱将玩出“新境界”,在不同的场景中,为年轻职场人创造了智慧新鲜生活。

住在杭州的李先生是一位IT工程师,单程2小时的通勤路程和996的工作日常,让他没有余力关注自家的厨房和食材,往往回家才发现冰箱的食材已经过期,做饭兴致瞬间消失。在了解到iCase虹光系列冰箱的功能后,李先生非常感兴趣,他表示只要手机碰一碰冰箱的NFC智慧贴,就能马上查看食材状态,临期食材一目了然,不用浪费时间也能掌握食材信息,这正是他所需要的。

30.jpg

在忙碌的城市中,像李先生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同样是95后,王小姐租住在北京CBD公寓,在广告公司工作的她,忙到按时吃饭都成了奢望。但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出门前的淡妆、各种健康轻食,都是她对精致生活的坚持。

为了能随时DIY轻食,王小姐会在冰箱囤积食材,但由于对食材不够了解,常会忘记调节冷藏模式,食材无法有效保鲜。而iCase虹光系列冰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手机碰一碰冰箱的NFC智慧贴,就能轻松设置冷藏模式,保持食材新鲜。

31.jpg

究竟iCase虹光系列冰箱还能解锁哪些碰一碰“新姿势”?关注的用户可以亲自体验,或者在“玩点新科技”KOL测评一睹为快。

设计让人眼花缭乱?极简回归平静

尽管年轻人生活繁忙,但对颜值也有自己的追求,程小姐就是这样一位坚持颜值的90后白领。

32.jpg

程小姐在时尚杂志工作,出于职业习惯,她对产品设计十分看重,但在选购冰箱时,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有颜值“强迫症”的她却总找不到心仪的产品。面对这样的问题,iCase虹光系列冰箱特别采用极简设计,同时打造精致细节,让用户享受视觉上的宁静。

“碰一碰”的便利体验和极简的颜值,是Leader智慧冰箱iCase虹光系列上市前最受期待的两大因素,究竟是否如“传闻”般简约精致?又是否能提供让人眼前一亮的操控体验?不妨等到这款冰箱上市后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