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双11年轻人买啥冰箱?看完海尔智家Leader再决定

双11年轻人买啥冰箱?看完海尔智家Leader再决定

2021-11-05

11月1日,双11购物节正式开启。冰箱市场同样热闹非凡。那么,年轻用户买冰箱都选哪家呢?作为海尔智家旗下主打年轻市场的Leader冰箱,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数据显示,Leader冰箱1-10月零售额增幅15%,其中10月增幅13%。

其实从数据来看,今年Leader冰箱一直在稳步增长。今年7月份,Leader冰箱同比增幅达25%。41周数据也显示,Leader冰箱线上增幅50%,零售额进入行业TOP4。而Leader冰箱为何如此受年轻人青睐?一是其针对年轻用户痛点,定制专属智慧饮食场景;二是通过跨界新玩法与年轻用户零距离交互。

针对年轻用户痛点,定制专属智慧饮食场景

拼多多发布“2021上半年年轻人消费趋势”显示,便捷、健康、智能成为上半年消费趋势关键词。越来越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成为年轻人进厨房的最大阻力之一。如何在这种市场背景下让年轻一族生活更便捷、饮食更健康?Leader虹光冰箱为年轻用户定制专属智慧饮食场景,打造更智能、健康的饮食体验。11月3日,Leader上线《厨师遇到职业危机》短视频中,Leader冰箱语音交互、“碰一碰”管理食材征服专业大厨,让大厨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首先,在Leader虹光冰箱搭载的AI智能语音方面,包含20w+语音菜谱,随时随地听懂用户的召唤,想做菜时喊一下:“小优,小优”,冰箱就告诉你如何备好食材、如何操作。同时,做饭时还能听歌或了解新闻快讯,轻松氛围中搞定一顿美食。

其次, “碰一碰”Leader虹光冰箱NFC智慧贴,就可以在手机端添加食材、查看保质期,食材到期冰箱还会主动提醒,不浪费你用心囤的每种食材。

食材保鲜是健康饮食的重要前提。Leader冰箱还搭载阻氧干湿分储技术,果蔬保存7天也能“新鲜在线”。不管是水果、熟食还是干果、饮品,Leader虹光冰箱都为您找到最合适的储存方式。

跨界尝试新玩法“圈住”年轻用户

除了为年轻用户定制专属智慧饮食场景,Leader冰箱还通过哪些方式,拓宽增长空间,成功“圈住”年轻用户呢?

作为年轻家电头部品牌,Leader冰箱避免了传统面对面叫卖的销售模式,而是以年轻人的爱好入手,做出更多跨界尝试,通过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引发用户与品牌的主动交互、主动传播。

2020年1月,Leader冰箱携手知名脱口秀演员开启KOL传播,通过年轻人喜欢的表达方式——吐糟沟通吸引更多人主动了解Leader冰箱。11月,Leader冰箱又携手初心酸奶,以跨界造势+场景式沉浸体验吸引年轻用户主动参与。12月,Leader又打造大型话剧直播真人秀《和10种年轻人同居的李德》,向观众展示了Leader冰箱iCase系列A210冰箱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担任了怎样的角色。今年以来,Leader陆续发布了《“碰”到Leader,精彩不再错过!》、《门里门外》等视频短片,年轻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可以看到,Leader冰箱之所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除了针对年轻用户痛点提供一站式智慧饮食场景方案,还能让这种场景真正融入用户生活,让用户充满期待。而在这种优势下,相信还会有更多增长空间在等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