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年轻人怎么选冰箱?首席舞者朱瑾慧选海尔智家Leader

年轻人怎么选冰箱?首席舞者朱瑾慧选海尔智家Leader

2021-12-08

随着对智慧饮食场景的深入布局,Leader冰箱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12月6日,中国最年轻的首席舞者朱瑾慧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生活“舞伴”——Leader全套家电,其中Leader冰箱就是她的智慧饮食“管家”。

在年轻家电市场上,为何Leader冰箱能打动像朱瑾慧这样的年轻人呢?这得益于TA对年轻需求的持续满足:一方面加速饮食场景的布局,满足年轻人饮食需求;另一方面夯实硬件创新的基础,带来健康储鲜方案。

加速饮食场景的布局,满足年轻人饮食需求

如何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获得健康饮食体验,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的一大痛点。朱瑾慧也有着同样的烦恼,日常忙碌的舞蹈训练和演出工作排得满满当当,为了及时补充能量,饮食自然要跟得上。但对身材有着严苛要求的舞蹈家来说,饮食既要兼顾营养丰富,更得做到健康低脂,避免重油重盐对身体造成负担。

以往,这些需要聘请专业的营养师,或者用户自己花时间去查询食物能量、自主配餐。但对朱瑾慧来说,完全不用这么麻烦,因为她家里“来”了一位特殊的饮食“管家”,也就是打造智慧饮食场景的Leader冰箱。在场景中,关于“吃”的问题全都被解决了。

不知道怎么吃更健康?Leader可以推荐健康食谱,内置超20万道健康食谱,让你每天照着吃都不重样。有了食谱不会做?别担心,Leader可以“告诉”你怎么配菜、如何烹饪,手把手教你在家制作营养餐。老是忘记冰箱里的食材?Leader不仅有AI智能语音可以主动提醒,还能通过“碰一碰”在手机端查看食材,特别适合像朱瑾慧这样工作繁忙的年轻人。

夯实硬件创新的基础,带来健康储鲜方案

如果说Leader布局的智慧饮食场景为用户带来了“管家式”饮食体验,那么这种体验的背后还离不开Leader冰箱在硬件科技方面的持续迭代。调查显示,近半数用户表示自家冰箱保鲜功能不尽如人意,30%的人认为蔬菜水果有缩水现象,27%的人认为食物营养流失。

针对食材在冰箱里放不住、营养易流失,Leader冰箱搭载了阻氧干湿分储技术,可以将水果和干果、茶叶等分开存储,实现果蔬储鲜7天仍新鲜如初。同时,-5-20℃全温区变温空间可以为饮品、果蔬、肉类等多种食材提供专属储存温度。

从储鲜冰箱到智慧饮食场景,Leader依靠持续不断的迭代升级,满足了年轻人希望获得健康、智慧饮食生活的需求,并由此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创造出了新的增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