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冰箱占地?玉兔轰炸机乐队选Leader:能拼能嵌不占地

大冰箱占地?玉兔轰炸机乐队选Leader:能拼能嵌不占地

2022-11-11

你可能很难想象,成长于物质生活丰富的Z世代们,竟会如此迷恋“吃喝”。然而事实,确实如此。他们不仅爱吃喝,更爱囤货。Ipsos此前发布的《Z世代版人生收支曲线》显示,超过八成的95后、00后年轻人有囤零食的习惯。想要满足囤零食的需求,就得需要一台大容量冰箱。然而大冰箱必须得放在大空间才装得下。《城市中国》数据显示,大城市有接近50%的年轻人居住面积在50㎡以下。小户型放不下大冰箱,小冰箱满足不了囤货需求,该怎么办?

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为Z世代带来了新选择。11月9日,Leader励志故事片《多选题》上线,年轻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面对音乐,保留个性,敢于破界;面对生活,他们也不随波逐流,探索家居生活的更多可能。在视频中,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凭借容量可大可小、空间任意摆放的特点,成为玉兔轰炸机乐队选择它的理由,并成为守护乐队成员生活的后盾,亦成为Z世代用户的心头好。

1.jpg

生活只有一种选择?Z世代把单选变多选

热爱是青春的底色,也是逐梦路上的内生动力。作为新一代“追梦人”,Z世代在面对时代洪流时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中国青年报》此前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60%的年轻人表示每天都在为梦想而奋斗。这届年轻人在追梦的同时,又独具鲜明的个性,就连做音乐也要个性独特。作为Z世代新生乐队,玉兔轰炸机创新性地将摇滚与民乐结合,让传统与潮流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给Z世代听众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梦想可以变单选为多选,生活也是如此。和追求不同音乐风格一样,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在生活中也有不同的喜好和要求。成员们想要存储零食、饮料、护肤品等各类物品,大容量冰箱必不可少。可大冰箱体积往往也较大,放在小户型房间里会占据更多居住空间。想要大容量冰箱又希望不占地,怎么办呢?在青春影片《多选题》中,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在面对居住空间难题时,选择了Leader iCase条式冰箱,让他们的生活更加“自由而弹性”。

冰箱只能单台摆放?Leader冰箱能拼能嵌不占地

Leader iCase冰箱为何成为年轻人首选?答案很简单:面对年轻人多元化需求,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为Z世代用户提供了适配的生活。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没有选择购买一台“大块头”冰箱,而是打破常规,选择了两台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分别放在厨房和客厅,满足他们日常使用需求。

3.jpg

Leader iCase条式冰箱通过自由拼合、自由嵌入的方式解决了大冰箱占地难题。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单台占地面积仅为0.28㎡,单台购买不占地。当用户囤货需求较大时,可以多台购买拼合在一起使用,实现容量翻倍。同时,Leader iCase条式冰箱通过采用五面散热技术和双轴变轨铰链技术实现了自由嵌入。年轻人既可以自由拼合摆放,还能像乐队成员一样,一台放在厨房储存新鲜食材,方便平时烹饪;一台放在客厅当零食柜,饮料、薯片随用随取。不同的使用方式,满足Z世代不同囤货需求。

很多命题不是二选一的单选,生活亦有无限的可能。就像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一样,面对用户多元化需求,Leader始终从年轻人需求出发,通过科技和场景的迭代升级,为Z世代创造更多的可能性,适配他们自由而弹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