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年轻家电单品混战正酣,统帅AWE拔得全品类头筹!

年轻家电单品混战正酣,统帅AWE拔得全品类头筹!

2018-03-09

砥砺一年,家电界再次迎来年度盛会。3月8日,主题为“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的AWE在上海启幕,跟随着拥挤的人流走进现场,琳琅满目的前沿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其中统帅展区成为了众多年轻人驻足的舞台,行业唯一的年轻化套系新品L.TWO在此亮相。

破局AWE单品极限

上午十点,AWE全场热度尚在酝酿,而统帅展区已经挤满了鲜衣怒马的年轻人,人气可见一斑。“这次AWE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单品不少,但风格统一的套系新品只看到了统帅。”现场的90后小王表示,统帅L.TWO系列打开了一份完整的时尚家居新视界。

定义年轻家居审美

标志性的红色,纯粹的几何体,走进统帅展区,丰富的时尚元素不断冲击着眼球。“统帅轻时尚套系家电外观统一为纯白色,整体简约大方,在视觉上更具审美特性”据设计师介绍,统帅套系新品扁平化视觉效果和核心功能的符号化,旨在满足了年轻人设计佳、功能简的需求。

年轻人的第一套家电

置身统帅展区,身边一起交流的都是年轻人,眼前的全套家电仿佛为年轻生活量身定制:从空调、冰箱、洗衣机,到热水器、厨电、电视、冰吧,色调一致、风格统一,囊括了全品类年轻化家电产品。“轻时尚、悠生活”不仅仅是统帅品牌slogan,更成为年轻人第一套家电的意象。

行业唯一套系迭代

事实上,家电行业从不缺创新产品,众多年轻单品混战正酣之时,唯有统帅L.TWO轻时尚套系家电自成一派。从年轻化战略开始,到第二代轻时尚套系家电亮相,统帅以年轻品牌的活力,为年轻人带来使用的乐趣 ,注入灵敏的反馈和超高的性价比 ,并与用户共同成长 。

看完家博会,迎来品质节!3月8日至4月8日,统帅品质节为你带来全新时尚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