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用户图鉴|左立夫妇独家专访句句提到统帅热水器

Leader用户图鉴|左立夫妇独家专访句句提到统帅热水器

2018-12-06

对于每一个注重生活品质的人而言,健康用水是重中之重的问题。近日,左立夫妇受邀统Leader用户图鉴线下专访,分享了他们夫妻日常生活健康用水的秘密:统帅L.ONE空气能热水器。

夫妻二人共同选择统帅热水器

左立表示,夫妻二人都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十分重视热水器用水的健康 。对于日常沐浴用水有杂质、水质差等问题造成的沐浴不洁净,也是十分头疼。因此,左立夫妇二人共同选择了统帅L.ONE空气能热水器,解决了夫妇二人的沐浴难题。

统帅热水器保障沐浴健康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统帅L.ONE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出色的Clean+浴净系统的净化功能迅速融入了左立夫妇的新婚生活。Clean+浴净系统,通过银离子过滤装置过滤水中杂质,旋风分流设计,全新内胆注水结构,告别胆内底部死水,一键高温杀菌让水质持久安全健康,确保左立夫妇二人健康、洁净的沐浴。

随温而动节能设计符合新生代群体的追求

统帅L.ONE空气能热水器在节能设计上采用领先的随温而动加热技术,智能选择最佳的制热时间,高效节能,换热效率更高,比普通空气能再节能20%,外观设计上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配以独特的配装工艺使热水器外观更显时尚,契合左立夫妇时尚简约的家装风格。

在海尔“人单合一”理念的引领下,统帅从用户的健康角度出发,用直观的方式展现当下热水器行业痛点,运用先进技术不断满足当下年轻人关于健康时尚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