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懂生活,更懂年轻人:Leader设计年轻人智慧家

懂生活,更懂年轻人:Leader设计年轻人智慧家

2019-05-28

专注年轻人生活的家电品牌Leader,再一次捍卫了品牌年轻化领导者地位。5月22日,Leader在杭州发布了13款时尚智慧新品以及战略爆品,范围覆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等各大产业。这系列产品带来的个性化智慧体验,创造出Leader独有的年轻家智慧生活形态,引爆职场小白、小镇青年、直播网红等新一代年轻人关于家的想象。

懂生活,更懂年轻人:Leader设计年轻人智慧家

  此外,Leader还在现场宣布与新华社、天猫、青年公寓展开跨界合作,一口气推出了天猫新品孵化计划、青年公寓合作计划、新华社新青年战略合作,与大V们共同构筑年轻人的智慧生活。

  据称,该套新品将于5月底在天猫首发上市。

用心设计年轻人的家

  随着社会竞争加剧,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如何为他们减负成为Leader关注的问题。因此Leader此次新品发布将发力点聚焦于“家”,并通过最新的智慧产品打造出四个轻简、适度、充满惊喜家庭场景,让年轻人感受到家带来的舒适、贴心和乐趣。

  例如用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让空调“自开和调节温度”,让洗衣机调节洗涤程序、智能添加衣物;用烟机上的一块智能屏实现整个厨房的智慧互联;电视可以实现24小时随时唤醒全屋家电,而全面屏的设计则带来沉浸式观影享受……Leader时尚智慧新品通过产品的“通人性”,让年轻人不再怕麻烦,让家有乐趣,能够缓解高压下的疲惫。

懂生活,更懂年轻人:Leader设计年轻人智慧家

  而想要满足年轻人对于家的想象力,更要有超能力。据介绍,本次发布的所有家电设施均可物联接入网络,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终端实现集中控制,在U+APP中,用户可以根据时间、地点、已绑定的设备,自行创建所需场景。

  举例来说,在点击回家按键后,客厅家电即可自动启动,实现回家场景;点击一键离家按钮后,家内的所有灯光自动关闭,同时安防系统启动,关闭必要的家电。可以说,Leader为年轻人打造出了一个“年轻版”的智慧家庭。

  另外,在轻时尚设计理念下,此次发布的时尚智慧新品在外观上将科技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的结合。Leader将电器平面化的视觉效果融入产品设计中,同时将核心功能符号化,为年轻人带来化繁为简的审美体验。

  现场行业人士认为,Leader发布的新品延续了海尔智慧家庭“互联互通、主动服务、成套化”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与互联网企业相比,Leader在专业、生产、售后、质量等方面都更有保障;与新锐家电企业相比,Leader拥有全套的品牌,产品线更全、渠道优势更明显,还可实现服务一站到位,这将进一步甩开竞品,夯实Leader成为专注年轻群体的第一品牌地位。

创造年轻生活家的流行色

  在活动现场,频频闪耀的除了产品之外,与产品相得益彰的还有品牌互动。通过还原年轻人的生活形态、跨界品牌合作等方式,Leader把“家”搬到了现场,或者说Leader把整个活动变成了一场年轻人的家庭场景生活秀,创造出一种年轻、时尚、新颖、有趣的生活潮流。

懂生活,更懂年轻人:Leader设计年轻人智慧家

  “这次我们要发布的不仅是生活电器,更是生活本身。”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主题是“家的想象力”。具体来说,它是Leader倡导的奋斗青年对小美好生活的想象,是轻简、适度、充满惊喜的。高压生活下,年轻人在外拼尽全力,他们的家就应该是轻松悠适的;他们的生活应该是适度的,实现生活和理想的平衡;他们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力,生活空间也应该是充满惊喜的。

  现场,这种惊喜感得到了更具象的落实,Leader在现场搭建起以职场小白、网红达人、新婚夫妻、精英青年为代表的时尚生活场景,给人以很强的代入感。很多体验者表示体验之后,年轻的时尚达人们纷纷表示,“这就是我要的家,家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在“家的想象力”的主题下,Leader通过产品的布局,不仅成为年轻生活潮流的倡导者,更成为年轻生活方式的创造者。通过联手新华社发起“新青年”打造计划、上线天猫平台助推产品引爆、进驻青年公寓打造租空间里的美好生活,实现“轻时尚 悠生活”品牌理念全方位的落地,完成了人、渠道、生活空间三个维度的承接。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的指导下,以设计、科技的年轻化为驱动的Leader,让用户为自身的需求买单,此次发布的产品有望进一步推高市场热度。根据现场公布的数据,2019年1-4月Leader电商全网增幅55%,天猫渠道增幅107%。此番Leader与天猫启动新品孵化计划,再次加码100亿品牌实力,战略爆品也将带动全套系口碑,有望形成爆款单品的全网影响力,进一步推高市场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