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烟机智能屏将实现厨房家电的智慧互联

leader烟机智能屏将实现厨房家电的智慧互联

2019-05-28

“妈,快来帮我看看做这个菜是啥步骤?”“哎呀,火大了,又烧糊了!”“我在厨房煲汤,得看着火,一会儿咱们再视频吧!”怎么样,厨房小白们,这些对话听上去是不是很熟悉,本来想好好琢磨一下厨艺,可是一进厨房就手忙脚乱,心力交瘁后顿失乐趣,于是默默打开手机,点了一单外卖。

面对时下年轻人不擅长厨艺、怕麻烦的这一普遍现状,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将于5月22日发布全新厨电套系Leader 2。该系列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通过一个智能屏实现整个厨房电器的智慧互联,让下厨房从此变得简单,为年轻人们带来科技升级后的新智慧生活体验。



官方透露,Leader 2系列厨电包含智能中控油烟机、健康控温燃气灶和蒸烤一体机等新品。其中,智控油烟机可以称得上该套系产品中的“神经中枢”,因为它打破了目前厨房家电只是烟灶互联而非成套互联的现状,做到了将全部套系家电产品的操控集于一体,免去了用户逐一操作的麻烦。而实现这一功能的核心武器,就是烟机面板中心的智能显示屏。

据介绍,用户只要通过智能屏上的引导设置,就能同时对燃气灶、烤箱等家电进行联动操作,既节约时间,又让产品操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此外,智能屏搭载的在线食谱功能,让做饭像“跟着导航开车”一样简单,即便是厨房小白也不会手忙脚乱。为了增添乐趣,智能屏还会播放电影和音乐,变身HIFI影音为用户提供舒适厨房环境。



除了烟机智能屏,燃气灶和烤箱同样亮点满满。Leader 2燃气灶创新智能控温技术,当锅底温度超过一定温度时会自动减小火力,解决厨房新手把控不好火候容易糊锅的问题。而智能定时功能让做炖煮菜时不用在厨房等候,只需要定好时间,时间一到灶具自动关火断气。蒸烤一体机则可通过云食谱帮助用户学习烘焙,同时小于5度的温差便于用户精准把握操作时间。

可以说,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智能家电的普及率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Leader即将推出的智慧新品,用一块智能屏实现了套系产品的全面升级和创新,套系内其他产品呈现出来的成果也是比较实用的,相信能满足当前智慧家庭的需求,这也让我们对它上市后的表现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