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高智商”空调:HOME 1键温湿自控

Leader“高智商”空调:HOME 1键温湿自控

2019-05-28

5月22日,Leader在杭州发布时尚智慧新品。Leader空调以其特有的智能物联被年轻人测评“智商高”代表。作为年轻智慧家庭至关重要的一环,Leader空调已经实现了年轻用户一键物联、一键智能的进阶体验。

HOME一键,智能物联

Leader空调HOME一键即可享受最佳舒适温度和风速。现场嘉宾李小姐轻轻一按HOME一键,Leader空调便自动设置了最符合现场的制冷26℃,低风速。“以后再也不用按那么多下才能设置适合的温度了,太智能了。”李小姐惊讶地说。

开启空调,动口或动手

开启空调可不仅限于遥控器: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海尔优家APP开启、关闭、调节空调。现场,不少嘉宾体验了直接手机控制的优势:简单快捷,就算家里的老人孩子错误操作,也可以直接用手机修改。除了手机,还可以绑定天猫精灵实现语音控制,开空调从此只需一句话。 

Leader实力,十秒十度亲眼见

年轻人对空调的需求不断升级为智能的互联互通。Leader将用户对制冷制热的极速需求升级为十秒十度,现场嘉宾直呼太魔幻。Leader空调充分满足年轻人对家的想象力,打造时尚智慧物联生活。

在“人单合一”的模式下,Leader立足年轻生活需求,为智慧家庭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