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肥用户晒Leader“全家福”:1家4代人6台智慧厨电

合肥用户晒Leader“全家福”:1家4代人6台智慧厨电

2019-06-05

6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的李女士晒出了6台Leader智慧厨电的“全家福”。她说,从把第一套Leader厨电作为新婚礼物送给儿子,到第2套送给老家父母解决油烟问题,再到为自己和孙子添置防干烧的燃气灶,一家4代都用上了Leader厨电,满足了各自家庭的不同需求。

缘起送给儿子的新婚礼物

“我一眼就相中了Leader油烟机,外观高端大气,年轻人喜欢。”李女士说,她与Leader厨电第一次结缘是在儿子婚礼的时候。当时她正为儿子的结婚礼物发愁,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Leader厨电,马上就被烟机简约、帅气的外观设计打动了。

此外,这款烟机能够远程遥控的智能功能也吸引了李女士。她觉得通过手机既可以控制烟机,还可以打开燃气灶,适合儿子这样的智能家电爱好者,于是当场就购买了1套。果然,儿子和儿媳妇收到这套礼物的时候很开心,并赞她这个老妈有眼光。

为父母健康送上Leader厨电

李女士说,父母住在老家,二老平时做饭的时候经常会被油烟呛到。恰巧儿子和儿媳妇使用了Leader厨电一段时间,极力推荐我给老人家买。烟机吸力很大,厨房基本闻不到油烟味,而且清洁起来十分方便,油渍一擦就掉。这样一举多得,李女士果断买了2台烟机和1台灶具送给父母。

防干烧燃气灶保障家人安全

全家的第6台Leader厨电,是李女士为自己和小孙子买的。因为儿子和儿媳妇有了宝宝之后,李女士时常要负责照看,生活变得更加忙碌。有一次李女士做完饭忘关火,而在用的电磁炉和杂牌燃气灶没有防干烧功能,差点引起火灾。

为了家人的安全,李女士购买了1台Leader防干烧燃气灶,锅烧干了就会自动关火关气,而且燃气灶采用防爆钢化玻璃面板,为用气安全再添一层保障。李女士说,有了Leader燃气灶的守护,让她在忙家务、照顾小孙子时安心多了。

李女士说通过自己全家4代人使用Leader厨电的感受,已经对这个品牌产生了信赖。无论是烟机和燃气灶的基本功能还是智能功能,在她的家中都能各得其所,满足不同的需求。她还将Leader厨电推荐给亲朋好友,希望大家都能用上智能的好产品。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厨电未来会走进更多年轻智慧家庭,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和便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