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怡康数据:Leader空调增速跻身TOP3超行业2.5倍

中怡康数据:Leader空调增速跻身TOP3超行业2.5倍

2019-07-10

夏季即将进入三伏,空调销售火爆程度继续攀升。根据中怡康发布的最新周度数据显示:Leader空调零售额增速跻身TOP3超行业2.5倍。在专业人士看来,Leader空调不断刷新自身排名,得益于对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有效承接,并以智慧属性和过硬品质满足年轻用户需求,从而实现在行业市场的加速上升。

智慧家电赋能便捷生活

当下的年轻人越来越热衷智能家电,乐于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捷生活。Leader空调抓住这一特性,研发出语音控制、手机操控、HOME一键等智慧功能,受到年轻用户欢迎,并成为销售数据攀升的关键支撑。

以Leader空调L.ONE系列为例,和天猫精灵匹配后实现的语音控制功能真的非常实用。只要说一句“天猫精灵,打开空调”,空调就会应声而动,智能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而且这正对年轻人的胃口,因为只要动动嘴就能享受到清凉空气,实在是太方便了。

对于手机控来说,只要下载海尔优家APP或绑定微信公众号,无论开关机还是调节温度,都不成问题。而且不在家也没关系,通过手机提前将空调打开,到家后就可以享受舒适温度。如果家人操作有误,用手机调整就行了,全家人都可以享受到智慧生活。

过硬品质提升生活质量

除了智慧属性,Leader空调在品质方面的表现也很突出,毕竟“好用”才是家电应有的作用。作为首个百亿年轻家电品牌,Leader空调依托海尔10+N全球研发技资源,用技术创新实现产品迭代升级,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提升用户生活质量。

以进入TOP 3的Leader 50HTA12空调为例。该款空调“挂机身材 柜机风量”,关键在于它采用了品质压缩机,由此实现空气的快速循环,让大户型家庭也能速享舒适温度。“HOME一键舒适”功能则是因为Leader空调独有的双核PID联动变频技术,用户只需要按下HOME键就能享受最佳舒适温度和风速,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懒”的特征,而且更加便捷和省力。

可以说,Leader空调取得良好业绩绝非偶然,而是以智慧属性以及优秀品质赢得用户和市场的最好证明。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空调关注年轻人需求,以提升产品品质和功效为路径,在切实为用户带来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同时,引领年轻空调市场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