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年轻家电现新拐点 Leader引领青春版智慧家庭

年轻家电现新拐点 Leader引领青春版智慧家庭

2019-07-12

90后经济正在构成年轻家电市场的主旋律。作为伴随网络和手机长大的一代,“智能”成为他们选购家电产品时的重要依据。作为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在行业转型发生拐点时始终坚守,成为年轻家电市场的引领者。面临90经济和智能时代拐点,Leader承载海尔智慧家庭战略,以“青春版智慧家庭”为关键词,加快在行业中的智能家居布局。

入局者众,长青者稀

年轻家电市场一度百花齐放。包括Leader在内,阵营的组成者曾达数十家。然而时至今日,活跃在名单之上的品牌所剩无几,有些甚至还不曾被人记住就陷入沉寂。究其原因,“年轻不智慧”和“智慧不规模”或许是关键症结。

事实上,Leader的品牌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但其始终没有放弃。2011年定位互联网定制品牌,没有在业内产生影响;2016年二次调整战略,开启“轻时尚家电开创者”元年;2018年发布行业首套L.ONE家电奠定行业地位;2019年推出时尚智慧新品。一路走来,Leader不但向行业展示出其年轻外表之下蕴含的坚定信念,更加划出属于自己的智慧版图。

重新定位,开启智慧版图

战略转型后,Leader组建了90后研发团队。从智能单品到全屋智慧解决方案,Leader始终保持年轻的调性。因为Leader懂年轻人,也懂他们的生活常态:工作后带着疲惫回到家中,结果发现空气是热的、食物已经过期、热水器流冷水、衣服还没有分类洗,油烟机、烤箱需要分开操作……整个人更加不好了。而在Leader全屋智慧解决方案下,生活难题迎刃而解,生活品质得到提升。

下班前通过手机开启Leader空调,到家就可以享受舒适的温度;会进行食材管理的大屏冰箱,能够及时提醒你吃完储存的食材;打开热水器,加热5分钟就可以痛快地洗一个热水澡;“小优,小优,帮我洗牛仔裤”,说句话洗衣机自动开启洗牛仔面料模式;触碰油烟机的液晶屏,厨房内的家电全部联动。可以说,年轻人的生活起居智慧,Leader全都承包了。

放眼市场,年轻家电阵容仍有前仆后继者。但像Leader一样经过十年布局,至今仍在持续发力的品牌并不多见。面临智能时代和90后经济,Leader承接海尔智慧家庭战略,成功为年轻人打造出青春版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已经做好开启下一个十年风口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