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空调发布视频:“四种智慧”点亮年轻人客厅生活

Leader空调发布视频:“四种智慧”点亮年轻人客厅生活

2019-07-26

7月26日,Leader“年轻人的智慧家”空调视频上线。在HOME一键舒适、语音启动、手机互联和十秒十度“四种智慧”之下,年轻人喜好科技、追求便捷快速的特点得到满足。通过主持人的一一演示,年轻人的客厅生活被点亮,构成青春版智慧家庭中的重要场景。

智慧1:HOME一键舒适省力又健康

视频中,主持人展示室外温度为31.2℃。按下遥控器上的HOME键,Leader空调自动选择制冷模式,并将温度调整到了最适合人体的27℃。在这一智慧性能下,用户不需要频繁设置温度,只要按下HOME键就可以终止接下来的操作,因为空调会主动调整最舒适温度和湿度,让用户始终处于舒适温度中,不但省力还能保证健康。

智慧2:语音启动解放用户双手

伴随主持人的演示,Leader空调智慧客厅生活场景逐步展现。“天猫精灵,温度调低两度”,主持人演示语音自启动功能。我们看到,空调与智能音箱连接后,迅速响应主持人发出的语音指令,将送风温度从27℃设置到25℃。凭借1句话之下的主动服务,解放年轻人双手,从而进一步体验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

智慧3:手机互联随时掌控温度

手机互联功能则可以让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调节空调,“掌控”温度。打开手机app,主持人按下屏幕上的开关键,空调同步开启。在空调显示25℃的情况下,主持人又用手机将温度设置到23℃,此时空调显示与手机设定完全一样。手机互联智慧性能得到验证。

智慧4:10秒10度瞬间享受急速冷暖

此外,针对空调普遍存在由于制冷制热慢而造成用户长时间等待的弊端,Leader空调创新跃频驱动技术,实现行业最快升降温速度——十秒十度。根据检测机构检测,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口可以在10秒内上升或下降10℃。整体来看,Leader空调通过持续迭代技术,力求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这为618业绩增幅超50%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空调通过准确洞察用户需求,持续迭代技术创新。以全球10大研发中心作为基础平台,并联全球上百万个资源,让Leader空调做到用户需求在哪里,10大研发中心就连接当地研发资源进入哪里。从当前种种现状来看,Leader空调仍在强势引领年轻空调行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