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美食放过期钱包伤不起 Leader冰箱临期主动提醒

美食放过期钱包伤不起 Leader冰箱临期主动提醒

2019-09-06

“哇塞,冰箱会自己提醒保鲜期,这样我放满苹果也不怕有坏掉的。”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上海,集合海尔、卡萨帝、Leader等各大品牌的智慧家庭场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体验。在现场“轻时尚”风格的Leader智慧厨房中,Leader冰箱凭借“食材临期提醒”、“推荐烹饪菜谱”的主动智慧服务成为众多美食爱好者的新宠。

知年轻人所想,懂年轻人所需。Leader冰箱只是Leader智慧家庭的一个缩影。作为海尔智慧家庭的重要成员,Leader智慧家庭充分发挥“5+7+N”场景优势,同时依托“智家云”场景生态,让年轻人追求的简单生活能够实现个性化定制,用智慧场景创造舒适体验。

当冰箱不解风情 “尝鲜”就易错过

即时日子过得再匆忙,也可以在各种美食中寻找慰藉,冰箱因此成为不少年轻人生活中的“快乐源泉”。不过,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买回家的新鲜美食被遗忘在冰箱里慢慢变质,心疼了吃掉容易伤害胃,不吃扔掉容易伤害钱包。虽然冰箱为食物带来了更长的保鲜期,但是因为疏忽造成的食物浪费,依旧让人感觉“伤不起”。

那么,牢牢记住食物的保鲜期,是否就一定能享受美食了呢?不一定,对于众多厨房新手来说,有食材没厨艺也是件很头疼的事情。每次面对冰箱中的各种蔬菜、配料,总要临时抓手机查菜谱,最后还是默默选择了订外卖。在这个处处智能的时代,冰箱想要抓住年轻人的胃,只会保鲜已经不够了。

Leader冰箱主动服务“新鲜”时时呈现

在体验现场,林小姐说起自己和冰箱的故事,显得很是无奈,“我特别爱吃苹果,碰到新鲜苹果,都要买好多囤在冰箱里。但我这人又特粗心,经常有苹果忘记吃烂在冰箱里。”今年苹果价格贵,林小姐担心造成太多浪费,每次只敢买几个,总感觉很不尽兴。所以对她而言,Leader冰箱的“临期主动提醒”功能让新鲜不过期,简直太实用了。

除此之外,林小姐对Leader冰箱能够推荐菜谱的智慧体验也是非常满意。她说自己也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常菜,但是因为打算明年结婚,届时升级为当家主妇,厨艺好自然也能博得婆家的认可。Leader冰箱内嵌的智慧屏,可以根据冰箱内的食材或者用户的指令,主动匹配相关的菜谱,每天自己动手做不重样的菜品也并非难事。

智慧体验让厨房“鲜活”起来

如果说Leader冰箱的主动服务是让生活“多点新鲜”,那么它的其他优点会让主人“少点烦恼”。比如说,Leader冰箱拥有的“食材管理”功能,可以根据放入的食材种类,提醒用户最佳保鲜温度。同时,冰箱内拥有干湿分储区域,达到枸杞、茶叶等干货不返潮以及水果、蔬菜等鲜货持久保鲜的效果,还能有效避免不同食材之间的串味情况发生。

而Leader冰箱出色的智慧体验,不仅得益于海尔“智家云”战略布局下,从“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引领。也是海尔“智家云”区别于行业的生态场景优势,可以为年轻人的智慧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Leader智慧家庭独特的智慧体验,正在把年轻人的“小美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