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 919美好生活节:这台洗衣机什么衣物都“会”洗

Leader 919美好生活节:这台洗衣机什么衣物都“会”洗

2019-09-23

9月19日,Leader“919美好生活节”开启。如果你正打算购买洗衣机,可以关注一下Leader2智慧洗衣机。该款产品能提供语音控制,精准投放洗涤剂以及衣物洗护百科等主动服务。作为海尔布局的年轻品牌,Leader洗衣机在海尔“智家云”战略下,依托“5+7+N”场景优势,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智慧阳台。

不会洗、懒得洗成年轻人洗衣通病

不会洗、懒得洗成为当下不少年轻人的洗衣通病。本以为可以借力洗衣机,可旋钮上的程序五花八门,想洗对衣服还得先做选择题。有的人则以为洗涤剂放得越多,衣服洗得越干净,结果每次洗完的衣服还会冒皂液泡泡。

还有的“吃饭掉渣党”,总是比别人更容易把衣服弄上油污,丢进洗衣机洗完却发现油污还在,只是变浅了一点。面对90后新人类的吐槽,传统洗衣机显然做得不到位。因为不“懂”他们,所以难以切中他们的真实需求。

搭载AI智能,真丝也能实现机洗

通过内置的AI智能语音,无论是洗棉衬衣还是真丝裙,只需一句话就能轻松完洗净,这对于符合追求快节奏的年轻人习性。不仅如此,Leader2智慧洗衣机还可以解答衣物洗护问题、播报天气和穿衣提示,像助手般照顾年轻人的生活。

此外,智能内核让这款洗衣机能够对衣物重量和水质进行智能判断,因此洗涤剂可精确到1ML投放及自动冲洗,省水省电的同时不再让衣物有残留泡泡。独有的756万幂级智慧洗程序和26道特渍洗程序,则能够使衣物洗净比提升10%,让年轻人不再为滴落的油渍和咖啡渍而犯愁。

1.jpg

Leader 919生活节:智慧引领美好生活

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Leader在智慧家庭的浪潮中扮演者愈发重要的引领者角色。而“919美好生活节”,就是Leader为年轻人准备的盛宴。其中,Leader2智慧洗衣机以出色的智慧属性,一一破解年轻人的洗衣难题,帮助他们解放双手,从而发现更多生活中的小美好。

事实上,在海尔“智家云”战略布局下,原本冰冷的家用电器正在实现”从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转变。而Leader洗衣机通过主动服务,承包了年轻人的智慧洗衣场景。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Leader以年轻人需求为核心,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并为年轻家电市场发展提供了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