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庆节战报:Leader厨电销售攀升 全网增幅30%

国庆节战报:Leader厨电销售攀升 全网增幅30%

2019-10-11

今年国庆节期间,Leader厨电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据统计数据显示,9月30日至10月6日,Leader厨电全网销售同比增幅30%,线下销售也呈现上升趋势。

对目标用户需求提出智慧解决方案,成为Leader厨电持续高增长的动力之一。例如为了解决年轻人不善厨艺的问题,Leader燃气灶迭代升级,推出健康控温功能。在爆炒模式下,锅内温度会被控制在200℃左右;而高温油炸模式将始终保持在220℃左右,大大减少了做饭糊锅问题。

此外,年轻消费者对轻松、舒适生活的向往,也推动了Leader厨电的销售增长。通过烟机搭载的智能屏,年轻人不但可以跟着在线食谱学做饭,还可以听音乐、看电影,实现煮饭娱乐两不误。而打开燃气灶烟机就会同步开启,省去了动手麻烦,符合年轻人追求简单的个性需求。

面对厨电整体市场增长乏力局面,Leader厨电通过细分优势激活市场,实现业绩不断攀升。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Leader通过不断交互年轻社群,保持产品的精准定位,用智慧家电的迭代升级,为年轻用户打造出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