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唯一入选!Leader洗衣机获美国IDEA设计大奖

行业唯一入选!Leader洗衣机获美国IDEA设计大奖

2019-10-25

近日,2019美国IDEA设计奖公布获奖结果。国内年轻家电企业Leader凭L.ONE系列洗衣机,成为洗衣机行业唯一入选产品。

据了解,美国IDEA奖设立于1980年。由美国商业周刊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担任评审,与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并列世界三大权威设计奖项。每年全球参选作品上万件,最终仅有一百多件作品能够获奖。苹果手机、特斯拉汽车都曾摘得奖项。

根据IDEA设计奖评审标准,产品的创新性、是否符合生态学原理、和视觉上的吸引力等要素是能否获奖的关键。在此标准下,Leader的L.ONE洗衣机成为洗衣机行业唯一入选产品。

其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充满科技感;15°斜式设计彩色触控屏让用户在使用时无需弯腰;25种面料和26种特渍洗满足多种洗涤需求。创新升级的Leader 2洗衣机还具备最先进的AI人机交互功能。

近年来,中国企业在国际上屡屡获奖。一方面由于国内制造业的整体创新升级,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让产品回归“以人为本”本源,而不是一味追求炫酷的高科技。对于本次获奖企业来说,除了产品的工业设计水准得到国际认可,在继续推动自主创新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