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年轻用户对智能冰箱的期待有哪些,看金选奖推荐的Leader冰箱

年轻用户对智能冰箱的期待有哪些,看金选奖推荐的Leader冰箱

2019-12-18

买台冰箱,原本是想想让一日三餐更为方便省心,但买来的吐司忘了吃放到过期,榴莲和坚果放一起总是串了味,冻成冰疙瘩的肉总是等很长时间才能化冻……种种不便让用户长叹:“什么时候才能有真正做到精细储鲜、便捷使用的智能冰箱呢?”这些新需求、新期待已经引发行业密切关注。

12月18日,在TechMore@2020第五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金选奖评选颁奖盛典上,Leader iCase系列可拼合智能冰箱(BCD-210WLDEIUD(DZ)、BCD-210WLDECUD(DZ))和云+系列智慧大屏冰箱(BCD-490WLDPSU1)双双获奖。这也是Leader冰箱今年继获得中国家用电器产品创新奖、美国IDEA设计奖之后再次得奖。

我们具体来看一下这两款冰箱:可拼合智能冰箱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成长性”。单身时1台够用,人多了可以用两台组合成1台4门大冰箱,使其像家庭成员般见证用户生活的变化。全变温技术的运用,让冰箱装得下年轻人热衷的面膜和猫粮,水果蔬菜的口感也更加新鲜天然。

另一款AI语音智慧大屏冰箱则通过智能屏整合将精细储存鲜与智慧联动:食物过期了屏幕首页有提醒,生鲜类食材可以按照类别自动设定温度;不想动手的时候,动动口让智能音箱完成;无聊时还可以刷剧听歌,都是年轻人爱的玩法。

总体来看,两款冰箱定位各有侧重点,但其设计理念都是为了满足新消费需求。据了解,金选奖以“独立、权威、严谨”为评选理念,评测体系也是由权威研究中心参阅大量资料最终敲定,可见这两款产品是经过层层遴选的,得到了专家认可。

在各行各业都向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发力的当下,家电企业不只是把电器连上WIFI、装上智能屏就高枕无忧,究竟能否跑赢市场,最终还是用户说了算。因此洞悉用户心理和需求尤为关键,Leader冰箱显然作出了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