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室内杀菌用消毒液,您知道洗澡水也要杀菌吗?leader电热水器抑菌率99.9%

室内杀菌用消毒液,您知道洗澡水也要杀菌吗?leader电热水器抑菌率99.9%

2020-03-04

近期健康除菌成了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室内杀菌用消毒液,但洗澡水杀菌却很容易被忽略。实验表明,电热水器几天不用,内部细菌会增长1.7万倍,直接使用危害健康。Leader电热水器三重净化抑菌技术,就能解决难题。

100微米滤网,拒绝杂质危害

平时用的自来水,虽然看起来干净,但经过长年使用的水管,会混入铁锈、泥沙,形成有害杂质,直接用来洗脸刷牙,则会危害身体健康。

在购买电热水器时,不妨留意下有没有内置过滤技术。Leader电热水器就设置100微米2倍面积滤网,高效过滤有害杂质,保护水质健康。

减少水垢,高效加热

自来水水质较硬,加热后会产生水垢,附着电热水器内胆。长期下来,不仅会影响热水器升温,还会降低电热水器使用寿命。

所以,电热水器也要拆机清洗污垢、冲洗内胆。如果觉得清洗麻烦,可考虑市面上的防水垢产品。Leader阻垢因子技术,就能有效减少水垢生成,保持5分钟内瞬热,延长使用寿命。

56度以上30分钟,灭活细菌病毒

自来水中更微小的细菌病毒,无法过滤阻绝,需要高温才能消灭。普通电热水器加热会忽略热水器内胆,而Leader电热水器则可实现整胆80℃高效灭活,杀菌率达99.9%,避免了电热水器"藏污"带来的健康隐患。

我们每天都在用热水,热水器杀菌不容忽视。注意以上几点热水器使用问题,能给家人健康多一层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