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春天忽冷忽热易感冒!Leader空调:空气干净、温度舒适就不怕

春天忽冷忽热易感冒!Leader空调:空气干净、温度舒适就不怕

2020-03-09

入春以来,冷暖天气变幻无常,而特殊时期的敏感性,让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有增无减。正在热播的《我在北京等你》最新剧集中,申凯来到盛夏租住的公寓,进屋后直接把Leader空调一键调成最舒适状态的场景,就让不少人深有感触。在室内活动较多的情况下,保持空气洁净、温度舒适可以大幅降低疾病威胁,这时候具备健康功能的空调就能发挥很好的作用。

1.jpg

从季节性上看,春天扬尘飞絮多,这会增加呼吸过敏的几率。针对这一点,Leader空调采用高密度过滤网,能有效拦截粉尘、细菌等,形成室内空气的第一道防线。在此基础上,Leader空调还具有自清洁技术,可以智能清洗空调内部,配合银离子抗菌涂层,消除细菌隐患。最后,在制热状态下通过高温干燥持续杀菌,为保持空气干净提供三重健康保障。

而面对春季气温变化大、时冷时热的情况,Leader空调搭载的HOME一键功能,可以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整运行模式,不仅能主动选择制冷、制热模式,还会根据室内外温差变化,智能调节人体舒适温度,避免引发感冒。

总体而言,目前宅家人群依旧占据主流,做好健康防护不仅需要在个人饮食和卫生上多留意,干净的空气对保持良好的状态也很重要,选择一台好空调,可以为全家健康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