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博热议99.9%防护 家里怎么办?Leader给出解决方案

微博热议99.9%防护 家里怎么办?Leader给出解决方案

2020-03-11

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对健康、防护产品需求日益增长,但是如何选择这类产品依然存在争议。

3月9日,在#如何做到99.9%的防护#的微博话题上,1万多位网友表示,99.9%的除菌、防菌率是自己选择健康防护产品的标准。

在家电领域,Leader最先展示了99.9%除菌、防菌的健康家电解决方案,解答了网友们关于家庭健康防护的困惑。

在话题的讨论中,有不少网友提出了在一些特殊情况下杀菌和防护的担忧,比如“每次回家在外套和毛衣上喷酒精,很麻烦怎么办”、“餐具是不是每顿饭都要煮一煮才安全”等等。

对此,Leader官微回复:“Leader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各个都有除菌99.9%的‘绝活’。”

实际上,此次微博话题,被众多网友@的Leader一直将健康作为产品技术研发的重点之一,比如Leader洗衣机就具备了60℃蒸汽深层灭菌,可以给衣服除菌99.99%;Leader冰箱的360FRESH天然杀菌净味技术杀菌率达到99.9%等等,这些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健康生活的场景,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使Leader成为最年轻的百亿家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