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覆盖吃穿住用玩5大健康场景 Leader超99.9%防护 给出标准答案

覆盖吃穿住用玩5大健康场景 Leader超99.9%防护 给出标准答案

2020-03-13

疫情以来防护不断加强,3月9日,在讨论过亿的微博话题#如何做到99.9%防护#上,有网友提出如何家庭防护的困惑,Leader总结了五大家庭超99.9%的防护场景获得认可。

吃的健康:杀菌保鲜15天

每日采购不利于防护,因此大量储存、杀菌保鲜食材就很关键。目前冰箱杀菌有光波、负离子、光触媒等方式,果蔬可保鲜7天,少数冰箱具备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杀菌率超99.9%,可保鲜15天。

穿的健康:衣物杀菌放心穿

衣服易沾附细菌,如何用洗衣机除菌呢?常见方式有银离子、电解水、臭氧、高温等除菌技术,如Leader的“60°C恒温消毒洗”与“30分钟深层消毒”就属于高温除菌。

烹饪健康:智能烹饪高效除菌

自制美食没食谱?智能厨电可以解决,其分为“手机联动”和“厨电间联动”两类,前者较初级,后者更为便利。以Leader冰箱为例,智能屏联动厨电,提供食谱又能控制消毒柜,吃完不忘餐具除菌。

玩的健康:健康空气其乐融融

即使居家,年轻人也不忘运动娱乐。运动对空气质量要求高,但室内空调易造成细菌隐患,因此务必选择带抗菌滤网和自清洁功能的空调,以微米级滤网及56℃杀菌自清洁功能为佳。

睡的健康:除菌床品健康呼吸

夜间室内空气不流通,床品、睡衣也要注意杀菌。这时,如果家里有带除菌功能的空调和洗衣机,就能解决两大隐患,享受安心睡眠。

要做到超99.9%的防护就要全面除菌,如果能做到Leader的五大场景防护,相信可以让你的家人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