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健康呼吸“双保险”,Leader自清洁空调抗菌抑菌99.9%

健康呼吸“双保险”,Leader自清洁空调抗菌抑菌99.9%

2020-03-16

进入春季,花开柳绿给人带来好心情,但空气质量却不令人满意。根据中国空气质量在线监测分析平台发布的信息显示,1月重度污染和中度污染较多,2月大部分地区仅维持良好。如果开窗通风,扬尘和花粉等细菌容易趁机入侵室内,引发呼吸道感染和皮肤过敏等问题。

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打开家中空调,让高密度过滤网帮我们阻挡细菌,把好第一道空气质量关。然后再开启自清洁功能,用56℃高温达到99.9%除菌和长久抑菌的效果,为健康呼吸上好“双保险”。

北方多雾霾,南方则有回南天和多雨问题困扰。一旦开窗,家里的墙壁就会因为潮湿而渗水,雨水也会增加室内湿度,使人体产生不适。这种情况也可以开空调除湿通风,但同时又会担心耗电太高陷入纠结。

如果你的空调有HOME一键技术就无需担心。通过双PID调频和双PID温差补偿调频两大专利技术,只需按下HOME键,空调便可根据室内外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到人体最佳舒适温度,还能达到比传统空调节能30%的效果,确保24小时健康节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