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衣物发霉、沾染细菌?Leader年轻洗护场景有解决方案

衣物发霉、沾染细菌?Leader年轻洗护场景有解决方案

2020-04-16

春季,衣物格外容易沾染细菌、滋生霉菌。北方花季,聚集踏春,回家需要给衣物除尘杀菌;而南方回潮季,柜子里发霉的衣物需要除霉。怎么洗衣?Leader提供了年轻洗护场景解决方案。

外出归来,去污除菌

春暖花开难免想要出门拍照,尤其是年轻人们喜欢精心穿搭拍出“大片”感,但公园、地铁等场所人流聚集,不仅出门要带好口罩,回家也要做好防护。Leader洗衣机搭载60℃除菌空气洗技术,将清洁、除菌一体化,不把细菌病毒带回家。而25种常用洗涤程序可供选择,不同材质的多套衣物也能区分呵护。

洗烘一体,除霉即穿

回南天,除了墙壁、地板发霉,家里的衣物也不能幸免。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压缩居家时间,发霉的衣物没空一件件整理晾晒。Leader洗衣机不仅有衣物洗烘一体功能,还搭载蒸汽除菌除螨和o级防霉窗垫,不仅是衣物,洗衣机内壁也不会“回潮”。

Leader创立10周年,专注于年轻人市场,将洗护场景纳入健康居家全场景中,打造智慧家庭场景生态,也推动着年轻人生活品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