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45%产品不达标?空调业麻烦了!Leader却十分从容

45%产品不达标?空调业麻烦了!Leader却十分从容

2020-05-25

进入5月以来,全国各地陆续迎来高温天气,多地开启"炙烤模式"。作为夏日刚需的空调,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与往年不同,随着空调新能效标准颁布,空调市场面临大洗牌,45%的产品因不符合标准将被淘汰。

面对这次"大考",谁准备得更充分,就更能抢占先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作为行业头部阵营的年轻品牌Leader,率先达成"全线达标"成就,以超过新国标的能效性能,带给消费者更放心的选择。

新能效标准大大提高了现有空调产品能效等级,全力推动绿色、节能、环保目标的实现。与旧版相比,新标准将能效分为5级,1级最高、5级最低,现行标准中的变频1级降为2级,变频2级降为3级,定速1级降为4级。

Leader率先响应号召,全面升级空调并全线达标。其中包括近期新上市的至尚系列挂机能效值5.20、柜机能效值4.36;"除菌光"空调2P柜机能效值4.66,3P柜机能效值4.36,不仅满足用户一级能效空调消费需求,更符合年轻用户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

同时,Leader还全面改善出风体验,至尚系列十秒十度带来极速冷暖场景;"除菌光"空调UVC深紫外杀菌技术,除菌率95%,除病毒率97%,带来医疗级的健康空气场景。

Leader空调既支持新能效标准,又拥有高效、健康、智能等完善的产品性能,绝对这个夏天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