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1台不够买2台?试试Leader iCase冰箱:合则1台、分则2台,实用又好看

1台不够买2台?试试Leader iCase冰箱:合则1台、分则2台,实用又好看

2020-07-15

大多数年轻人在选择冰箱时往往把颜值放在第一位,然而随着身份的转换: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你会发现容量小是致命伤,1台不够用2台又太占地方。

Leader智慧冰箱iCase系列作为年轻人首选储鲜潮品,除了够好看还够能装。首创自由拼接设计,合起来是1台、分开是2台,容量随心变实用又好看。

作为颜控的大多数年轻人买冰箱也"看脸"。Leader智慧冰箱iCase系列外观上采用中性简约风,配合水涧蓝和烬竹灰等配色设计,以高颜值为家居增添亮色,满足年轻人"看脸"需求。

除了颜值,冰箱容量也得过关。很多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冰箱为了避免占用过多空间,往往小体积、小容量,1台不够用,还要再买一台?iCase冰箱首创自由拼合设计,小体积满足独居需要,多台自由拼接还能扩增容量,年轻人想要的全都有。

此外,内外兼修的iCase冰箱还发力场景生态。在Leader健康储鲜场景中,整机温度冻藏可调,其中零感极鲜模式可实现-1~0°C变温,不仅保鲜还能保口感。搭载的360Fresh保鲜技术,除菌率高达99.9%,作为一个可自由拼合的储鲜神器,iCase可实现生食、熟食分开存放,给年轻人提供最完美的储鲜方案。

0.jpg

7月13日,Leader智慧冰箱iCase系列作为新生代的储鲜潮品,接受了年轻一代新型茶饮代表喜茶的"挑战"。iCase冰箱将作为喜小茶汽水的储藏空间,满载50瓶0糖0脂0卡路里喜小茶汽水,让你"打开冰箱就来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