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如何克服-10℃的寒冷?Leader空调即将送来26℃方案

如何克服-10℃的寒冷?Leader空调即将送来26℃方案

2020-11-26

冬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青藏高原地区由于基础设置差,条件落后,气温已低于-10℃,特别对孩子们来说,十分渴望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

热心公益的年轻家电品牌Leader意识到这点,联合咕咚发起公益活动,号召年轻人一起为他们众筹家电。经过百万青年的不懈努力,Leader顺利达成目标并兑现承诺,并将在11月26号前往青海为高原地区孩子们送去空调,带去温暖。

1.jpg

据了解,Leader此次前往的是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斜沟乡,这里海拔2525至3991米,年平均气温1. 5℃,无霜期100天,现在最低气温已经到了零下十几度,环境非常恶劣。这对的空调品质、能效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按照目前空调器的国家标准规定,正常的环境温度范围是-7℃到43℃,低于或高于这个工作范围,一般空调制热制冷都会受影响。这就意味着,空调在这样的环境下,极有可能出现不制热或者停机现象。

不过,Leader空调善于挑战极限,之前就通过一系列暴力实验检验自身品质。在测试中,Leader空调保温管遇火阻燃;将黄油放在Leader空调出风口,也可以迅速融化;同时Leader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节能可以节能30%。可以看出,Leader空调拥有着高防护标准和高效节能的控温性能。敢于前往高原,也是基于Leader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近几年来,随着Leader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加强,Leader的社会公益性活动也越发频繁。在此前,Leader曾跨越3000公里前往云南西盟佤族自治县为班母1幼儿班送去暖心祝福。另外,包括为义教班免费安装空调、在中国海洋大学发起校园公益组织遴选活动、为义教班的孩子们组织公益球赛活动等,都能看出Leader在公益事业方面不遗余力,力求给为社会带来积极变化。

此次前往青海,Leader还将拍摄爱心公益短片记录这趟温暖的旅程。Leader空调能否战胜高原的恶劣环境给孩子们带去更舒适、健康的环境,又将与高原地区的孩子发生哪些动人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