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智慧冰箱为何如此“惯”着年轻人?

Leader智慧冰箱为何如此“惯”着年轻人?

2021-05-18

你是不是都忘了被塞得满满的冰箱里到底藏着什么?没关系,不用打开冰箱门翻来找去,只需拿手机往冰箱上一碰,里面藏着什么就立刻显示在手机上,而且还会提醒“买完就忘”的你“有东西存得太久啦”!

你是不是最担心的就是面对满满一冰箱的食材却不知道如何下手做出一顿可口的饭菜?没关系,你只需要冲着冰箱喊一声“小优小优”,冰箱就会根据现有食材为你这个“烹饪小白”智能推荐健康食谱,总能找到你的最爱!

你可能是常靠喝浓茶强打精神的“IT男”,你也可能是追逐各种网红化妆品的“时尚女”,你更可能是每天都要靠新鲜果蔬果腹的“瘦身族”,这些都没关系,这台神奇的冰箱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阻氧干湿分储科技能够帮你把茶叶、新鲜果蔬都分门别类专门存储,而且贴心地根据各自的储鲜条件精准调控温度和湿度。

这究竟是一台怎样的神奇冰箱,能如此善解人意?这就是Leader最新专为年轻一族开发的智慧冰箱iCase E系列。它在今年3月份的AWE大展上一经亮相就备受瞩目,不仅受到了年轻消费族群的追捧,也引发了整个冰箱行业的震动——冰箱还能做成这样!

1.jpg

一台会“惯”着年轻人的智慧冰箱

众所周知,如今的年轻一代有着更加个性化的生活模式,他们的工作性质不同、作息规律不同、生活习惯不同、性格情趣也不一样——他们中既有朝九晚五的“办公室模式”,也有“白+黑”的996,更有很少出门的“深度懒宅”;有的大大咧咧爱忘事,也有的追求极致生活的小资。这就决定了每一个年轻人都需要真正属于自己的那台冰箱。面对有着截然不同生活模式的年轻用户,这显然是摆在冰箱设计师面前的难题。

不过iCase E系列冰箱破解了难题,其魅力正来自于独树一帜的人性化设计是如此“惯”着年轻人。比如,针对年轻人在生活上常常“不走脑子”的特点,iCase E系列专门开发了“专业食材存储指导”“食材到期提醒”等暖心功能,让年轻人免去健康烦恼、吃得明明白白。此外,iCase E系列所包含的“食品搭配禁忌”功能,恐怕对于绝大多数年轻人都是“盲区”;而iCase E系列包含的20万道美食菜谱,不仅解决了每天发愁吃什么的难题,还通过链接美食平台资源实现了“不仅吃得饱而且吃得好”,这无疑对于经常靠外卖度日的年轻人极有吸引力。

由于是针对年轻人的产品,iCase E系列冰箱在去除繁杂功能的同时却别出心裁地增添了两大特色功能:语音控制和NFC连接。这两项都是年轻人玩的相当熟练的功能,iCase E系列把它们移植到冰箱上,巧妙创新了用户与冰箱的沟通方式——用冰箱就像打游戏。

除了特色操作功能,iCase E系列冰箱在外观设计上也“惯”着年轻人的偏好。这款冰箱出自日本著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之手,以极简美学迎合了年轻人追求解脱、厌恶琐碎繁忙的心态。全隐式面板和一体化边框设计,极大地精简了外观装饰,让冰箱更容易与环境融为一体。同时,R17微润圆角打破了传统大家电方正的印象,在柔和中增添了酷飒的新感官。再加上丝羽灰面板,带来了灵动变幻的视觉体验。这些小细节,为iCase E系列冰箱带来了一种整体上的新鲜感与和谐感,非常契合年轻人对于精致外观的口味和追求。

2.jpg

iCase E系列是怎样炼成暖男的?

iCase E系列冰箱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用户还是行业。毋庸讳言,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把包括冰箱在内的家电产业看作传统产业。因为自从冰箱诞生以来,基本的制冷和保温原理并没有太大的实质性变化,确实显得传统。但iCase E系列的出现让人们意识到,真正推动冰箱产业持续向前发展的动力,正是依靠对消费者日益个性化使用需求而持续实现的自我迭代。

比如现在的年轻人有个普遍的特点,就是在家居生活中不爱动脑子,很少有人把大量精力花在外出采购、挑选食材乃至谋划菜谱这些生活琐事,那么这时候他们最需要的就是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而另一方面,在功能使用上,年轻人并不喜欢过于繁琐,更喜欢高智能而又摒弃繁杂功能操作的“轻智能”。针对这些,iCase E系列都有着充分响应,最终创立出一种适合年轻人的既便捷又舒适的生活模式。

应该说,iCase E系列正是近年来着力精准瞄准年轻人这一特殊消费圈层的Leader近年来年轻化战略的一个缩影。Leader通过深挖年轻族群在日常冰箱使用中的各种新兴需求和当前面临的痛点,依托常年保持冰箱行业第一的海尔体系的雄厚制冷技术实力,加之互联网思维赋能的人性化研发理念,实现了诸多业内前所未有的黑科技创新,精准满足了年轻消费群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做到你需要的我能做到,进而还实现了你没想到的我都提前有所准备,成为了那台让生活有声有色的“最适合你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