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尔智家Leader冰箱值得买吗?大数据:双11单日增幅182%

海尔智家Leader冰箱值得买吗?大数据:双11单日增幅182%

2021-11-09

虽受疫情影响,家电整体大环境遇冷,但销量在双11期间却得到了大幅提高,部分品类甚至出现报复性增长。作为海尔智家旗下主打年轻市场的Leader冰箱,更是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群体的欢迎。数据显示,11月1日—7日,Leader冰箱全网累计零售增幅44%。7日尤为突出,增幅达182%,其中天猫渠道增幅345%,京东渠道增幅78%,双11销量增长显著。那么它究竟怎么样?值得买吗?

作为行业新锐品牌,很多人对Leader冰箱还不是很了解,它为何能在双11大战中突出重围,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呢?原因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是跨界新玩法,俘获年轻人芳心;二是智慧饮食场景,重塑年轻饮食方式。

跨界新玩法,俘获年轻人芳心

据第一财经发布的《中国新中产品质生活报告》显示:75%的消费者愿意花钱追求更好的服务和互动体验,会因购物体验好而冲动消费。为此,Leader冰箱跨界创新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玩法形式,俘获年轻人芳心。

首先,在双11期间,Leader冰箱以“智趣潮生活”为主题展开活动,通过分享年轻人够酷、够潮、够智慧的生活方式,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同时邀请潘晓婷作为场景体验官,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帮年轻用户“试水”、“种草”,让他们可以放心购买。Leader还联合潮流乐队大波浪开展了以智潮玩、趣热爱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在各大渠道直播间,发起盲盒抽奖、限时抽奖等惊喜活动,与年轻人达成在线互动。

而在此前,Leader冰箱也做出了很多跨界尝试。与知名脱口秀演员开启KOL传播;打造大型话剧直播真人秀《和10种年轻人同居的李德》;发布视频短片《“碰”到Leader,精彩不再错过!》、《门里门外》等等,都收获了很多年轻人参与。

智慧饮食场景,重塑年轻饮食方式

除了跨界新玩法,想要获得年轻人认可,更重要的是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这一点,Leader冰箱就做到了。通过布局智慧饮食场景,Leader冰箱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一种更智慧、更健康的饮食体验。

首先,Leader冰箱搭载AI智能语音,内置20w+道菜谱。想要吃什么,只需喊一句“小优,小优”,就可以马上获取详细的烹饪步骤,过程中有任何疑问也都能随时得到小优的解答。其次,用手机“碰一碰”NFC智慧贴,就可以在手机端添加食材、查看保质期,食材到期冰箱还会主动提醒,可以让你放心囤积食材。

其次,Leader冰箱还搭载阻氧干湿分储技术,可以让果蔬存储7天仍新鲜如初。加上5—-20℃全温区变温,不管是饮品、果蔬还是肉类,都能获得专属储存温度。

可以看出,Leader冰箱持续增长的背后,除了敢玩会玩,最重要的是抓住了年轻人核心需求,用专属场景打造出了真正符合他们的年轻饮食方式。也正因如此,Leader冰箱未来的增长空间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