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选空调不如选空气!打造好空气的Leader获金选奖“标杆产品奖”

选空调不如选空气!打造好空气的Leader获金选奖“标杆产品奖”

2021-12-22

在场景领域的率先布局,引领海尔智家Leader从为用户造空调升级到了为用户定制好空气。那对用户来说,什么才是好空气呢?2021年金选奖给出了答案。

在12月22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2021年金选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深耕年轻群体的Leader空调凭借为用户定制智慧空气场景,获得金选奖“2021年度年轻化家电标杆产品奖”。而获奖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出风不同,二是场景先行。

空调硬风直吹人体?Leader定制5大风感

空调出风直吹人体已成行业“顽疾”。由于传统空调送风方式较单一,多为上下左右四种出风模式,无论如何调节都难以改变出风直吹的弊端,说白了就是“冷风吹肩痛、暖风吹脸干”,时间一长很容易诱发感冒、鼻炎等“空调病”。

据京东大数据显示,空调出风直吹带来的不适感已经成为用户使用空调的主要痛点。打造舒适性出风体验,Leader以“风”破局,通过发明40°定制无感风、0°蝶翼匀风、180°静音舒享风、峡谷疾风、广域送风5大风感,将直吹硬风升级为了无风、柔风、静音风。

得益于5大风感,用户可“按需选风”。在卧室,40°定制无感风带来舒适无风感的出风体验,避免了热风直吹人体导致半夜被热醒。在客厅,0°蝶翼匀风让送风更柔和,不用担心硬风直吹刺激人体。在书房,180°静音舒感风主动实现安静出风,无论阅读还是午间小憩都会安静相伴。此外,还有峡谷疾风带来极速出风,广域送风满足大户型出风需求。

想要更主动的出风体验?Leader定制智慧空气场景

仅破局出风瓶颈就足够了吗?显然,Leader并没有止步于此。以旋翼耳机空调为核心网器,Leader为年轻群体带来了智慧空气场景解决方案,只要用手机碰一碰Leader空调NFC贴,0.3秒即可打开空调并极速切换运动、休闲、睡眠不同场景。

当夜晚入睡时,可以选择酣然入梦模式,空调风速、噪音都会调至最低,同时还会根据睡眠人群及人数不同提供126种睡眠曲线,为老人、小孩等不同用户定制专属空气方案。想在家健身可以开启活力sport模式,空调可以智能调节温度、风感,彻底改变了运动不宜吹空调的传统认知。如果想休憩片刻,纯净氧护模式能通过负氧离子净化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定制级纯净呼吸环境。

正是不断迭代科技、布局场景,解决用户在不同状态下的送风痛点,带来主动化、智慧化出风体验,为Leader获得权威认证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行业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