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消毒液伤衣服?Leader:不用消毒液也能杀菌

消毒液伤衣服?Leader:不用消毒液也能杀菌

2022-05-28

天热易出汗,衣服每天都要洗一遍。有人图省事往洗衣机一扔,倒上消毒液过遍水就觉得洗干净了。棉毛真丝等面料洗完后却发现掉色、发硬。这是因为消毒液在投放量过多时,容易残留伤衣服。有没有既能杀菌、又不伤衣的办法呢?

5月26日,在“Z力场·次元穿行”品牌发布会现场,Leader发布蓝色精灵洗衣机,不用消毒液也能给衣物杀菌。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显示,蓝色精灵洗衣机所采用的复合缓释杀菌技术,杀菌率可达99.99%,不用消毒液也能一站式解决衣物消杀问题,且易分解、不伤衣、不掉色。

1.jpg

消毒液效果好?伤衣物、有残留!

夏天又闷又潮,正是细菌病毒繁殖最佳时机。年轻人参加街舞、篮球等运动,和伙伴接触中衣物难免沾染各种有害物质,看似干净的衣物成了细菌病毒的“温床”,还散发异味。

在发布会现场进行的一个实验验证,产生异味的罪魁祸首是附着于衣物上的细菌、真菌。人在运动后会大量排汗,而汗液中富含大量的有机物和水分,细菌真菌在这样潮湿温暖的环境下大量繁殖并快速分解这些有机物,产生硫类和胺类物质,这才是衣服异味的来源。

有什么办法能有效去除真菌、细菌呢?高温水煮难以清除有害物质还造成衣物缩水,所以大家通常会添加消毒液,杀菌消毒效果倒是不错,但是投放量难以精准把控,洗完衣服易掉色、发硬,漂洗不净的情况下还易残留。

2.jpg

Leader:不用消毒液也能杀菌消毒

年轻人为了省事,总喜欢攒一批衣服扎堆洗。衣服残留大量汗渍。甚至有些人还会将袜子、内衣、内裤和外衣一起清洗,这样细菌更容易交叉感染,怎么办?Leader蓝色精灵洗衣机内置杀菌消毒“小蓝盒”,结合精准微电脑控制,杀菌率可达99.99%。

Leader“小蓝盒”复合有效成分具有强杀伤力,能轻松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有害物质。它代替手动投放消毒剂,采用的缓释科技叠加液位器专利技术,能够让消杀成分的浓度缓慢稳定释放,实现衣物消杀与呵护的完美平衡,洗完衣物不发硬、不掉色。同时,杀菌成分易分解,其残留的最终成分接近蒸馏水,对衣物不会产生额外的影响。

Leader蓝色精灵洗衣机专为Z世代新青年所研发,打破传统衣服只是水洗的生活模式,上升到洗消一体,实现真正清洁。Leader在输出高品质家电的基础上,更致力于提供智慧生活方案,打造高价值“我创”生活方式。相信未来,Leader还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