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面料难分辨洗坏衣服?Leader:首创拍照洗,适配Z世代

面料难分辨洗坏衣服?Leader:首创拍照洗,适配Z世代

2022-07-22

Z世代格外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每年都会购买大量衣服。新京报调查显示,69.53%的Z世代受访者热衷于购买衣物。然而衣物多了也会给Z世代造成困扰,众所周知,Z世代工作忙碌,又是“懒癌”青年,难以将更多精力花在洗衣这件事上,所以只会一股脑儿的把所有衣服丢进洗衣机。结果可想而知,衣物串色、洗坏等问题频现。年轻人对面料不够了解,洗坏衣服怎么办?

这个问题可以直接交给Leader洗衣机。7月11日,知名科技自媒体@一直评 发布的真机测评表明:年轻家电品牌Leader的双分区滚筒洗烘一体机,从两个方面为Z世代洗护“保驾护航”:一是首创拍照洗,难以区别面料的衣物只需拍照上传就能实现自动洗衣,智慧洗护让年轻人更省心;二是实现分区洗,各种颜色、面料衣物分开洗涤既干净又健康,双筒洗护让年轻人更放心。

首创拍照洗:智慧洗护更省心

Z世代喜欢社交、运动,也会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穿搭。例如,参加登山、跑步时会穿着各类运动装;参加聚会或旅行打卡拍照时,会穿连衣裙、牛仔衣等精致的着装。不过,这些衣服面料通常也比较复杂,包括棉、麻、尼龙、羊毛等。而年轻用户对于面料不够了解,在清洗时不知道该如何洗护,也找不到合适的洗衣程序。

针对这个问题,Leader洗衣机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在测评中可以看到,Leader洗衣机搭载“拍照洗”功能,对衣服拍照上传后,就能自动识别衣服的面料材质,并匹配适宜的洗护程序。轻松解决年轻用户面对复杂面料不会洗护的难题。

另外,考虑到当代年轻人的快节奏生活,Leader洗衣机远程操作应时而生。出门前将准备好的衣物放进洗衣机,下班回家前用手机远程启动洗衣机,到家衣物正好洗护完,实现人不在家也能洗衣,打造智慧洗护方式,让Z世代的洗护生活更便捷省心。

实现分区洗:双筒洗护更放心

洗衣服看似很简单,可实际对大部分“懒癌”青年来说并非如此。年轻人衣物更换频繁且小件衣物居多,单件洗嫌麻烦,攒在一起洗又怕细菌交叉感染,更怕衣物串色,最后还得根据内衣外衣、上衣短裤甚至颜色深浅分批次洗护,令他们感到费时费力。为了不浪费时间,这些“懒癌”青年会选择一股脑将所有衣服放进洗衣机,结果造成衣服串色。甚至有时会把内衣和其他衣服混洗,造成细菌残留。有没有能一次性为Z世代解决所有问题的洗衣机呢?

别担心,交给Leader一次就能搞定。Leader洗衣机洞察到Z世代洗衣难题,采用上下双筒分区洗护,需要手洗的特殊衣物如内衣、内裤就可以和外套分区洗,还能按照衣物颜色、面料选择上下筒分开洗。不同衣物分开清洗,避免了串色或交叉感染,让年轻用户洗护更放心。

Leader洗衣机深谙Z世代洗护需求,凭借个性化、智慧化的洗护体验也让其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和青睐。相信未来,Leader洗衣机还将继续围绕年轻人需求,为年轻用户带来洗护新体验,为年轻家电品牌创新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