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资讯

15

2024-03

img
除菌率99.99%!Leader洗衣机在企鹅馆验证高品质


  近年来随着都市独居人群壮大,养宠物热潮兴起。为了避免细菌滋生,很多人会选择用消毒剂给衣物消毒,但消毒剂对宠物健康有一定影响。在人和宠物共同生活的新场景下,衣物消杀也需要有新的解决方案。
  3月...

15

2024-03

img
海尔智家徐萌:不是改变年轻人,而是共创他们的Leader


  你的生活,永远由你做主。这不是一句空谈,而是Leader深植于品牌基因的初心与坚守。
  3月15日,Leader中文名发布会暨海昌公园主题游园日启幕。会上,Leader正式发布中文名“你的”,提出“你的生活,真由...

15

2024-03

两位数高增!Leader发布中文名“你的”


  如果将你最喜欢的一张桌子想象成你的家,它应该是什么样子?独立女性的桌子可能是一场精致的自我演绎,户外达人的桌子可能更愉悦随心,而电竞少年的桌子充满新奇智能,铲屎官的桌子则要兼顾人和宠物的品位…...

15

2024-03

img
Leader投影仪H1亮相AWE:电池可观影2小时


  “悦己”式露营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追求,周末三五好友外出露营,吃饱喝足之后想和朋友在唯美的星空下畅享经典影片,却奈何手机平板屏幕太小;和伴侣自驾游,游玩尽兴之后想要愉快追剧,坐着看手机腰疼还难受...

29

2024-01

img
全屋用Leader!98年童话庄园主将工作与生活变成诗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曾经我们以为,如果被繁忙的工作暂时绊住脚步,诗和远方可能要留在梦里。但有位Z世代女孩,却同时将工作与生活变成诗,而陪伴她实现这个梦想的,就是Leader。
  ...

26

2024-01

img
4年改造2500㎡花园的Z世代选Leader


  Z世代心目中的“诗与远方”是什么?也许是旅途中的一路风景,也许是事业有成之后的稳定从容,也许是怡然自得的田园生活。在他们看来,无论哪一种人生,都值得全力以赴。
  带着对田园生活的向往,98年的洪...

26

2024-01

年度潮品新势力丨Leader:坚定做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


  1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Leader荣获《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年度潮品新势力”。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Leader品牌总经理张丹出席活动并分...

26

2024-01

img
年轻人追求治愈系!Z世代用户:2500㎡居所,选Leader冰箱


  面对困难与挑战,越来越多年轻人没有“躺平”和消沉,而是主动迎战,努力展现人生价值。而回归生活,他们则喜欢追求治愈系的居住环境,让自己卸下一身疲惫。90后庄园主洪芷瑄,就是这群年轻人中的一员。
 ...

12

2024-01

img
好冰箱选权威认证!Leader冰箱获评“好产品”奖


  春节将至,很多年轻人都有换新冰箱的计划。而性能强、颜值高,自然也成为他们挑选冰箱时的重要标准。不过,市面上的冰箱品牌、型号繁多,怎样才能挑选出真正的好冰箱?针对这个问题,认准权威认证,或许是一...

13

2023-11

img
联网快、投屏快、运行快!南京观众现场体验Leader智慧屏


  11月11日,由Leader电器联合赞助的“王嘉尔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2024 南京站”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火爆开唱。
  作为新生代icon,王嘉尔身兼多重身份。而同样主打“联网快、投屏快、运行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