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水器加热慢?Leader独家推出小黄人联名款:即开即热

热水器加热慢?Leader独家推出小黄人联名款:即开即热

2022-10-09

“外面的世界太吵,只想回家洗个热水澡”。这仿佛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的心声,白天,这群年轻人总是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开始奔波,他们一边拿着早饭,一边在人群中穿梭,只为赶早班地铁去工作。当一天的工作结束,这群年轻人为了缓解一天的乏累,只想回家洗个热水澡躺平。但热水器加热慢,热水不够用,让年轻人想回家洗热水澡都成了奢望。那么,什么样的热水器,才能让这些披星戴月的年轻人畅快沐浴呢?

9月21日,Leader独家推出的“小黄人”联名即热电热水器DX7在天猫和京东上市,即开即热,为年轻用户带来畅快洗浴体验。Leader“小黄人”热水器从两个方面,满足了年轻人洗浴需求:一是探索舒适体验,适配Z世代自由而弹性的生活;二是通过跨界联名新玩法,打造热水器时尚单品。

1.jpg

探索舒适洗浴体验,适配Z世代生活

即开即热,解决加热慢难题。年轻人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就连等洗澡水也需要跟得上节奏。但由于家里的热水器加热太慢,想要洗澡就得先放一两分钟的凉水,水温才会逐渐变热。浪费大量水不说,等热水的过程还很容易着凉感冒。针对这个问题,Leader“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DX7给出了解决方案。出水即热的设计,让用户打开热水器就可以立刻使用热水。年轻人无论晚上几点回家,都能享受畅快洗浴,打开花洒、热水即来。

两种功率,满足不同洗浴场景。不少用户还吐槽说水量小也是洗澡时令人头疼的问题。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想要畅快洗澡,结果花洒淅淅沥沥的小水流让沐浴体验不佳。别担心,Leader“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DX7搭载7000W/8500W两种加热功率,年轻人平时自己简单洗漱、洗菜时,就选7000W节能洗,节能省电又安全;全家想要沐浴时,就选8500W,功率高,热水加热更快,用时更短,大水量,满足全家接力用水需求,灵活又贴心。

2.jpg

跨界联名新玩法,打造热水器时尚单品

Z世代追求时尚潮流,喜欢探索新奇事物。调查显示,60%左右的年轻人会因为“时尚的外观设计”购买产品,也就是说,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更愿意为时尚买单。Leader深谙Z世代对时尚的不懈追求,跨界联名经典IP推出“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DX7。这款热水器从图案、色彩等多方面,为Z世代生活增添了一份萌趣,也击中了年轻人的心。

为了适配Z世代生活,Leader除了玩转跨界,还拓展渠道与Z世代深入交互。针对年轻人消费渠道逐渐多元化的特点,Leader在这方面也紧跟Z世代步伐,不断拓展线上触点。以“小黄人”热水器为例,打开天猫、京东等平台,用户就可以按照需求,随时在其铺设的官方渠道购买。

畅快洗浴需要功能强大的热水器加持。Leader热水器通过技术创新,为年轻用户解决用水难题,让洗浴更畅快。同时,Leader不断拓展场景,为Z世代带来舒适用水体验,也为行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