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首创!Leader“小蓝盒”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行业首创!Leader“小蓝盒”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2022-10-28

受当下特殊环境的影响,再加上年轻人对细菌、真菌、螨虫等危害愈发了解,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重视衣物消杀。他们不仅要求衣服要洗得干净,更希望洗衣、杀菌能一步搞定。对此,不少品牌推出了具有杀菌功能的洗衣机,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却出现消杀不彻底、程序复杂、消杀时损伤衣物等问题,让不少用户烦恼不已。那么,什么样的洗衣机既能做到全面消杀,又不损伤衣物呢?

10月27日,2022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聚焦洗衣行业全产业链发展,邀请专家、企业梳理年度市场情况。其中,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凭借首创缓释除菌科技获得行业认可,荣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针对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为什么能获奖?我们可以从技术创新和资源支撑两方面来分析。

技术创新:Leader首创“小蓝盒”解决洗护痛点

调查显示,在Z世代选购洗衣机的众多因素中,“除菌杀毒”占到近四成。然而,普通洗衣机只能做到洗净衣物,却无法除菌。而手动添加消毒剂不仅麻烦,投放量一旦掌握不好,还容易损伤衣物面料。对此,市面上不少品牌推出了带有高温、紫外线等消毒功能的洗衣机,可经过调研发现,这些消杀效果并不理想。比如高温除菌、巴氏除菌环境,会对棉麻类衣物造成缩水、变形等损伤;紫外线、银离子、超氧等除菌方式,虽然对衣物杀菌有效果,但所需消杀时间过长,紫外线灯管在使用过程中还会释放一些臭氧,不环保且易引发呼吸不畅等健康问题。

针对年轻人的洗护需求,Leader推出的“小蓝盒”洗消一体机通过技术创新,解决了Z世代用户的洗护痛点。它采用行业首创的复合缓释杀菌技术,智能控制成分浓度,让年轻用户告别手动添加消毒剂的繁琐,在保证99.99%的杀菌率的同时有效避免衣物受损。当然,内嵌的“小蓝盒”除了能给衣物消毒,还能拆下来单独使用。浸水后的溶液可以用来喷洒空气或者擦拭物品表面,帮助年轻人实现全空间消杀。

资源支撑:全面适配Z世代多元生活

Leader洗衣机为何能精准抓住Z世代的心?我们可以从三个层面探寻答案:首先,Leader承接集团“一机两翼”的品牌布局,打造真正适配年轻人生活需求的解决方案。其次,Leader依托“10+N”研发创新体系和八大设计中心,能够调动全球资源为其产品创新提供支持,并为Z世代匹配精准服务。

除此之外,Leader洗衣机积极拓展消费渠道,与Z世代深入交互。在线上渠道,Leader实现多元化触点落地。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年轻人喜爱的电商渠道上,都能搜索到Leader洗衣机。在线下渠道,Leader还通过场景店来近距离触达年轻人。今年3月,上海首家Leader场景店开业,在这里,年轻人可以体验Leader洗衣机带来的智慧洗护生活。

面对Z世代日益多元化的需求,Leader洗衣机始终深谙年轻人所需,通过科技创新迭代,以及强大的资源支撑,为Z世代年轻人追求的多样化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在适配年轻人生活的同时,Leader洗衣机也收获了行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