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洗衣消杀两难选?玉兔轰炸机乐队:Leader让单选变多选

洗衣消杀两难选?玉兔轰炸机乐队:Leader让单选变多选

2022-11-11

作为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后浪”,Z世代早已把健康提上日程。因此,Z世代对家电的选择上也呈现一定偏好。以选购洗衣机为例,调查显示,近四成的Z世代选购洗衣机时重点关注 “消毒杀菌”功能。为了彻底洗净衣物,Z世代也尝试过多种方法,例如,通过添加消毒剂除菌,然而消毒剂量难把控,一不小心倒多了易损伤衣物;而且手动添加更是在洗衣的步骤上再加一步,想要衣物洗消一步到位,这对于工作忙碌的Z世代来说,实在是两难之选。

11月9日,Leader发布一则励志故事片《多选题》,给年轻人的洗消难题提供了答案。在视频中,新锐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保留个性,敢于创新和突破;在生活中,这个Z世代乐队面对洗消难题,选择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消杀更便捷的同时还保证了除菌率99.99%,让难以实现的洗消难题拥有了两全其美的多选答案。

首次联动Z世代乐队,迭代洗护新体验

创作、排练、演出,作为Z世代新锐摇滚乐团的代表,玉兔轰炸机成员们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而在生活中,他们还要面临洗衣服的烦恼。由于乐队成员都生活在一起,衣物经常在一起混洗,加上他们会去往各地演出,这就对衣物消毒提出了很高要求。然而他们生活太过忙碌,闲暇时不仅要清洗衣物还要再进行消毒,耗费时间精力不说,消毒剂还容易对演出服材质造成影响。

为此,他们选择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来解决洗护难题。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自带具备缓释除菌功效的“小蓝盒”,需要洗衣时乐队成员只需将“小蓝盒”安装上去,启动洗衣机就能实现洗衣、除菌一步到位,不必担心会对衣物造成损伤。乐队可以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精力,专注音乐创作,给生活保留一份轻盈的质感。

独有液位器设计和缓释科技,解决洗消痛点

能替代手动添加消毒剂的传统消杀方式,让洗衣除菌一步到位,还能做到不伤衣免残留,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究竟靠的是什么?其实这离不开Leader独创的“液位器设计”和“缓释科技”两项技术。

液位器设计保证水流能完全经过小蓝盒,充分释放“小蓝盒”中的菲克丝和银离子双重有效消杀成分,除菌率高达99.99%;而缓释科技可以将水流速度控制在3L/min,保证了消杀成分浓度科学稳定,同时消杀成分易溶于水、易分解挥发,不会损伤衣物色泽和纤维。两种技术的搭配组合,改善了传统消杀方式存在的弊端,真正做到洗消便捷,除菌高效。

正如故事片《多选题》中所说:看似不可能的事,真的没有可能发生吗?玉兔轰炸机乐队用行动证明了国风和摇滚可以极致相融,爵士与民乐也可以同频共振。有些答案不是二选一的单选,而是有无限可能的多选。就像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通过科技创新简化了手动投放消毒液的繁琐操作,破解了浓度不可控的洗消难题,实现了洗消一体,使Z世代在前行道路上能够轻装上阵,为人生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