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发布行业最薄的美妆冰箱

Leader发布行业最薄的美妆冰箱

2023-01-06

对于奉行“颜值即正义”的Z世代,护肤品、化妆品是日常必备。艾瑞咨询《2022年Z世代美妆护肤消费洞察报告》显示,近25%的Z世代每月至少购买一次美妆护肤类产品。不过,护肤品一旦保存不当,容易加速成分失活、变质。为此,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带来了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1月6日,Leader首发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从三个方面为Z世代升级了护肤品存储体验:一是高效收纳,行业最薄机身不占地;二是专业存储,保持护肤品活性稳定;三是智慧管理,远程控制更贴心。

高效收纳,护肤品随用随取

Z世代的崛起,带动了“颜值经济”升温。数据显示,天猫双11开门红阶段(10月31日至11月3日),超90个美妆品牌成交破亿元。不过,买来这么多化妆品、护肤品,怎么放、放在哪都成了问题。不少用户会把部分护肤品放进冰箱,但大多家庭的冰箱主要用于储鲜食材,并没有为护肤品单独开辟收纳空间,护肤品与食材同储,很容易带来串味、交叉感染等问题。

这时,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就派上用场了。如今市面上同等容量的美妆冰箱,厚度大多在280mm-300mm,仅机身背部的制冷装置就占用了不少体积。而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率先应用了底部制冷技术,将机身厚度压缩至行业最薄的237mm。纤薄的机身,放床头、案几都没问题,年轻人专注地追剧、打游戏时,也可以顺手敷个面膜,实现“护肤自由”。

专业养护,存储环境动态调整

其实,关于护肤品的存储问题,也有不少人感到疑惑:以前的护肤品只需常温避光保存就可以了,为什么现在还需要冷藏?这是由于如今的护肤品添加了越来越多活性成分,像VC水溶液、多肽类、酶类等,要是开封后一直暴露在室温下,往往一周就会开始慢慢氧化,一些高端护肤品甚至对温度、湿度的波动都很敏感。

于是,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为护肤品带来了更专业的存储空间。全封闭避光存储,可避免紫外线对护肤品的伤害;360°环绕送风,避免形成凝露,保持护肤品质地干爽稳定;三档变温模式,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及时调整存储环境。

智慧管理,出差在外也能调温

不少年轻女生都有过这种经历:囤了太多护肤品,有的用了不到一半就搁置了,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期;临时出差,家里的一桌子护肤品没来得及收好,碰上天热的时候,口红、乳液两三天就变得质地稀薄了。

有了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就不用担心这些了。通过连接海尔智家APP,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护肤品信息。开封后记不得开封日期,冰箱可以实现保质期提醒;出差在外,担心家里气温升高,可以远程调整温度模式;自己平时的美妆心得,也可以随时分享至社交平台,满足Z世代的社交需求。

可以看到,Leader冰箱总是能率先洞察到更深层次的Z世代需求,不仅带来更健康的储鲜方式,还可以打造一站式的美妆存储体验。期待Leader冰箱继续落地更丰富的使用场景,满足Z世代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为自身不断拓宽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