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走进高校,走近Z世代!Leader启动天猫校园行

走进高校,走近Z世代!Leader启动天猫校园行

2023-03-17

Z世代的校园生活,如何彰显个性?其实不难,女生的书桌,既可以是化妆台,又可以是玩vlog、自拍的“取景地”,只要有一台小巧的美妆冰箱就够了;男生宿舍的阳台或窗边也可以改造成露营角,需要用到空调话,就拿手机碰一碰NFC贴,大家只要窝在躺椅上喝咖啡就好。

这样的“我创”生活,Leader或许可以帮你实现。3月6日,生活养成伙伴Leader联合天猫校园打造的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将养成系家电带到高校,为Z世代学子们打造“大世界里的小结界”。活动共规划了11个站点,截至3月中旬,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北大学等站点已收官,杭州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等站点陆续开启。学子们既可以在线下逛回春集市、参与游戏闯关,也可以在线上通过天猫校园/Leader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自己喜欢的Leader家电,打造独一无二的“我创”空间。

宿舍生活都一样?Leader:你的个性,我来适配

在包罗万象的大学校园里,每一间宿舍、甚至每一张书桌和床位,都是Z世代留给自己的小天地。这也是他们彰显个性的空间,犹如一个个小结界,只由自己定义,不受他人干扰。不过,无论四人间、六人间,还是研究生住的两人间或小公寓,通常都有统一的布局。那么,在空间格局、装潢风格都相对固定的情况下,如何表达每个学子独一无二的个性?

就在这次的校园行活动中,Leader将回春集市开进校园,为学子们带来了适配宿舍生活、支持个性化表达的养成系家电,还设计了游戏闯关、拍照打卡等互动环节。正值开学季,不少学子正忙着给宿舍添置新“装备”,各个站点的回春集市刚“开张”,就被大家团团围住,周边的趣味互动点也常常排着长队。数据显示,活动前3站已覆盖4万+大学圈人群,与超1200+学子进行了深入互动,手淘线上阵地辐射校园人群也达到2000万+。

接下来的中国地质大学站点也人气不减,女生们最感兴趣的就是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了。由于武汉高温天气多、空气湿度大,护肤品开封后很容易分层、变质,一台小巧可爱、又能实现专业养护的美妆冰箱,可以说是精致女生们的“刚需”了。此外,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不仅可拆可合,还支持个性化定制贴膜;而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的使用场景也不设限,除菌“小蓝盒”可拆下随身携带;Leader洗地机既能解放双手,又不留水渍,这些家电潮品都能适配Z世代学子们差异化的个性需求,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还有不少学生博主就地架起了直播设备,开始隔空“种草”。

Z世代兴趣都不同?Leader:弹性生活,自由“我创”

都说这届Z世代学子是互联网原住民,没事总爱蹲直播,买东西也要先刷手淘。所以,Leader这次还深入布局线上,不但通过手淘开展各种线上抽奖、互动,还携手20余位校园博主,将“我创”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学子。

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学子们逐渐看到了这场集市背后,Leader为适配Z世代需求进行的一系列探索。比如在产品上,Leader坚持原创,却从不拘泥于原创,而是立足“原创-共创-我创”,探索跨界共创,同时提供“我创”平台,让Z世代为自己“养成”专属家电。冰箱可以是条式的,买一台更省空间,买两台则可拆可合;空调支持iFree自由换彩,今天可以是二次元画风,明天也可以换成偶像周边。

而在产品之外,Leader也始终关注着Z世代的兴趣爱好和价值观。从2022年5月开始,Leader就联合国内众多的年轻生活方式IP、品牌,发起Y联盟计划,探索更适配Z世代的年轻生活方式。今年3月,Leader又亮相广州设计周,携手BKA后次元潮流特展打造了“不潮怎live”跨界展会,并开启Y联盟潮流支线,与Z世代共创潮流生活。

据透露,Leader天猫校园行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继广州、武汉之后,还将走进杭州、北京、上海、烟台、济南的多所高校,与全国各地的Z世代学子共创“小结界”。可以看到,无论产品本身,还是在产品之外,Leader展开的一系列探索都精准切中了Z世代需求,除了适配校园生活,还能覆盖Z世代在多个人生阶段的不同诉求。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专为 Z 世代打造的年轻家电厂牌,Leader志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日新月异的家空间需求,都可以转化为 Leader 的研发灵感,来适配多样化生活场景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如今,Leader 正不断突破家电固有思维边界,用充满新意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色彩选择、个性化养成服务和极具智慧的共情力,探索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也期待与每个年轻人一起点亮灵感,一同“原创-共创-我创”,创造充满“新鲜感”的自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