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细菌消杀难?看看AWE的Leader洗衣机

细菌消杀难?看看AWE的Leader洗衣机

2023-04-28

Z世代越来越重视衣物消杀。不过,细菌、真菌等微生物要想彻底消灭,并不那么容易。高温方式消杀,可能导致棉麻类衣物缩水、变形;而用紫外线等杀菌方式,不仅消杀时间长,而且紫外线穿透能力较弱,容易留存杀菌死角,杀菌不彻底。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场,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通过一则显微相机消杀实验,让年轻用户真实看到“小蓝盒”强效杀菌能力。显微镜下,Leader“小蓝盒”所含的消杀成分,让微生物失去了活性。除此之外,“小蓝盒”还能单独使用,实现全空间消杀,适配Z世代用户自由而弹性的生活。

QSMQQO]WOWW_})TG{X3WFLS.png

细菌不易消灭?现场实验:“小蓝盒”高效除菌

如今,年轻人洗衣不仅要洗净,更要能除菌。此前发布的一项《Z世代消费特征和消费趋势调查》显示,年轻人选购洗衣机时更看重除菌消毒功能。目前,行业普遍采用巴氏杀菌、高温煮洗等方式。巴氏杀菌虽能消灭大部分细菌,但不够彻底;高温煮洗能耗高,而且年轻人爱穿的运动衣物耐热性不好,洗完会对衣物造成损伤。洗衣机还有哪些杀菌方式更好呢?

不妨试试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的除菌“小蓝盒”。在AWE2023上,一组趣味十足的实验引起了众多年轻人围观。走近一看,在一台显微相机上放置着一张载玻片。从投放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此时,载玻片上的微生物正处在自由运动状态中。随后,工作人员将已浸泡好的“小蓝盒”缓释溶液,慢慢滴到载玻片上。再看画面,发现微生物失去了活性,不再运动。“小蓝盒”肉眼可见的除菌能力,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眼球。

F_WT%9062[R7({Q~5FL0K}7.png

实现消杀自由?Leader:洗衣、除菌一步到位

为什么载玻片上的微生物会失去活性?这是因为,“小蓝盒”缓释液中含有消杀成分,能够有效杀灭细菌、真菌等微生物。不仅如此,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通过技术创新,为年轻用户解决洗衣难题,实现消杀自由。

首先,洗衣机搭载独创的“液位器设计”,能够在漂洗阶段,保证水流经过内嵌的“小蓝盒”,并充分释放消杀成分,衣物杀菌率达99.99%。其次,运用原创“智控缓释科技”,稳定缓慢释放消杀成分,控制水流速度在 3L/min 左右,保证 1~3ppml 科学浓度,既能实现杀菌还能避免损伤衣物。总之,在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的加持下,年轻人就能实现洗衣、消毒一步到位。

除了杀菌技术创新,Leader洗衣机同样为Z世代升级了消杀体验。内嵌的“小蓝盒”不仅可以与洗衣机合体使用,还能拆卸下来单独使用。将其浸泡在水中,得到的缓释溶液可以用来拖地、喷洒快递。值得一提的是,小小一枚“小蓝盒”便于携带,年轻人无论是野外露营、游玩还是外出住酒店,都可以浸水后喷洒,用来全空间消杀。

E@AHGH@PLHRL2[4SB71BJ[Y.png

不难看出,针对Z世代洗衣难题,Leader洗衣机通过科技迭代、场景创新,满足年轻人多元化洗护需求,助力他们实现洗消一体。借助AWE2023平台,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为Z世代带来更适配的洗衣方式,更为行业发展开辟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