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护肤品存储难?AWE展Leader新品类,解决护肤品存储难题

护肤品存储难?AWE展Leader新品类,解决护肤品存储难题

2023-05-04

夏天到了,护肤品的存储成了困扰许多人的问题。高温潮湿的环境不仅会影响护肤品的质量,还容易滋生细菌,这样的产品用了只能算是无效护肤,甚至还可能造成肌肤问题,一个可以让护肤品保持最佳状态的存储设备必不可少!

在4月27日开幕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上,由年轻家电品牌Leader推出的小仙贝美妆冰箱,不仅能解决年轻人护肤品存储难题,还以突破行业界限的创新之力刮起了一阵美妆智能风。

MMO)5_QZMW9TIBT`0]5}$O0.png

首创性科技,让护肤品存储不难

颜值经济之下,护肤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对于成分至上的Z世代护肤达人而言,无论早C晚A,还是早B晚A,保持产品成分的有效性才是硬道理!所以为它们匹配真正适合的“家”才是王道。Leader小仙贝美妆冰箱就是最适合护肤品们长期居住的“家”!

小仙贝美妆冰箱,采用底部制冷与360°环绕式送风设计,冷气在箱体内能够充分均匀送风,且做到冷风不直吹护肤品,恒温恒湿的设定,能避免温度波动对护肤品造成的影响,更有利于护肤品活性成分的保持和养护。也正是因其底部制冷科技的创新使小仙贝美妆冰箱在同等容积段内做到机身最薄,配上其圆弧形的机身设计,更贴合圆形的护肤品瓶身,空间利用率高,让收纳更轻松高效。

}FL2HL{3U([_PVLAJ~DI(91.png

一键生成美妆日记 做生活养成伙伴

与行业其他美妆冰箱不同,Leader小仙贝美妆冰箱可以一键互联海尔智家APP进行智能管理,可以根据天气给与美妆建议。哪怕相隔千里,也可以通过APP进行远程调整温度模式;对于乐于买买买的囤货一族,护肤品保质期提醒功能还能避免过度浪费的情况,帮助守住荷包;而一键生成美妆日记功能,则能让更多人的美被看见。

在AWE2023现场,在体验美力进阶瞬间后,用户不禁感叹:“原来美妆也可以这么酷,以后不用担心无效护肤了”。像这样的体验者还有很多,另一位前来体验的美妆爱好者,因为需要经常上妆,对于护肤也格外注意,但即使万分努力也没能逃过越护肤脸越“烂”的怪圈。“作为成分党,其实对产品功效都很了解的,可能是存储没到位吧,很多成分都失效了,以后有了美妆冰箱情况就会好很多。”

`U5V)A5}[X3GT53]$LZ[B82.png

Leader在提供存储解决方案的同时,还以开创性的科技为用户切实可行地解决问题,让“生活养成伙伴”这一品牌坚持得以更进一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Z世代借由小仙贝完成更为时尚、舒适的美妆智能蝶变。毕竟,对于既看颜又理性的Z世代而言,能够陪伴他们一直变美,变更好的陪伴型家电才是他们潮流护肤路上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