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Leader空调的时尚:创新?出新

Leader空调的时尚:创新?出新

2023-05-23

空调作为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大家电产品,实用性通常是影响人们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然而对于崇尚个性与潮流的Z世代来说,空调的外观颜值也同样需要让人眼前一亮,因此在选择空调时他们更倾向于时尚与实用兼备的空调产品。

但你以为空调的时尚只局限于外观吗?Leader空调从色彩、科技两大领域进行全面创新,迭代多元生活场景,探索行业发展的全新方向,打造专属于Z世代的个性时尚呼吸生活。

新色彩:让家绽放自然之力

色彩作为能够引起人类共同审美愉悦的、最为敏感的形象要素,在时尚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年发布的潘通流行色不仅奠定了潮流基调,也凝聚了别样艺术表现力。Leader空调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用青春色调为Z世代打造个性时尚生活。

区别于普通空调惯用的黑白灰色系,Leader空调选取海盐蓝、荔枝白、蜜桃粉鲜果治愈三色,将大海的恬淡包容、荔枝的清透诱人、蜜桃的香甜活力融入空调之中,带来行业独有的轻快美感。

图片

图片

从尼亚加拉大瀑布汲取蕴含无穷力量的涧石蓝,从广袤冰原积雪处吸收清冷无垠的冰川白,Leader空调将自然之美搬入Z世代家中,在家中也能感受纯正自在意趣。

图片

星空深邃而神秘,Leader空调蘸取一抹星蕴蓝并辅以星光闪闪的银河图样,用宇宙的辽阔装点家的质感,描绘出一幅兼顾舒适与迷人的艺术画卷。

图片

新科技:凝聚多方智慧结晶

从Z世代的生活获取潮流元素是最直接的时尚表达方式,但空调该如何与这些时尚元素进行融合,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符号呢?Leader空调精准洞察Z世代的生活诉求,从日常潮流元素中提取科技创新基因,跨界应用到不同的呼吸场景,给Z世代带来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夏季空调风直吹刺骨,冬季空调风直吹干燥,怎样才能拥有更加柔和的呼吸体验?Leader元气空调柜机从空气动力学中的康达效应气流获取创意灵感,通过大波浪导板让气流可以沿曲线弧度均匀送出,避免强风直吹的刺激,为用户提供柔冷匀热的送风体验。

图片手机全面屏、大屏电视机、家用投影仪……随着生活品质升级,Z世代家装逐渐走入大屏时代,Leader空调也紧随行业潮流发明行业首台大风幕空调——BIGGER风幕空调,以巨幕风科技送出大、快、柔的风感,凭借全新品类引领行业新发展,让呼吸更加舒适。

图片

耳机除了听音乐,还可以作为一个时尚单品为Z世代的穿搭锦上添花。Leader空调以耳机造型为创意源泉,塑造旋翼音乐耳机空调的旋翼外观,打造行业首款“戴耳机的空调”,为Z世代的家增添潮流属性。

图片


时尚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生活态度。Leader空调面向Z世代生活,洞察Z世代喜好,用创新推进空调新时尚,为年轻人提供品质与个性并存的呼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