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冰箱的时尚:设计不设限

冰箱的时尚:设计不设限

2023-05-23

对于Z世代来说,家不仅是生活空间,也是倾注个人审美的时尚秀场。小到手表手机,大到冰箱等家用电器,越来越多的新潮电器,凭借时尚的设计、丰富的功能,赢得Z世代的芳心,装点年轻人的个性生活。

Leader冰箱从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中汲取灵感,通过富有前瞻性的创意设计与科技创新,屡次突破行业设计极限。从色彩到功能,从科技到设计,无不彰显出Leader冰箱的时尚魅力。

色彩:打造全新家居美学

图片

“南陌高山碧,东方晓气青。”青花山水中独特之青色,是东方最初的一道色。Leader晓山青冰箱寻求家电与传统的完美融合,通过工艺萃取青花之天色,在烘烤的高温环境之下,形成晨时远山之青色,深沉优雅之美蕴含着幽雅的文化韵味,让用户在家居生活中邂逅浪漫诗情画意。

图片

汲取自米黄色的丝绸原色,方寸之间,尽显温柔舒适。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将典雅的丝绸质感与轻盈的力量和谐地交织在一起,让用户在家居生活中体验清爽的放松感,巧妙融入现代简约家居,畅享无限美好。

图片

活力、青春、健康……TA是T台上的潮流色系,也是来自海底珊瑚的鲜亮色彩。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选取了2023春夏服装流行色彩珊瑚色作为冰箱外观主色。奶油色调般的梦幻色彩暗示着舒适与积极,洋溢着对生活的热情,轻易能撩到用户的少女心。

科技:适配年轻人个性生活

图片

以汽车门悬停设计为创意灵感源泉,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将跨界沿用至冰箱上,采用双轴变轨铰链技术,开门90°自动悬停,避免门体磕碰,即使冰箱靠墙摆放也能轻松拿取物品。

图片

在乐高的积木里,每一块积木在不同的拼凑与组合过程中,创造不同的梦想世界。而Leader iCase条式冰箱灵感来源于乐高积木,冰箱可整机自由拼合,有1+N种组合式可变格局,可单可双,适应多种家居场景。

图片

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突破传统冰箱设计束缚,大胆运用创新元素与先进技术,首创底部制冷科技,搭载360°环绕式送风技术,箱体温度均衡维持在12-18℃,风冷控湿,保持护肤品外表干爽无凝露。赋予护肤品活性养护的同时,也是Leader冰箱对所在领域又一次全新的探索。

不难看出,Leader冰箱始终以年轻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与时俱进地创新产品设计、功能,升级用户体验,让冰箱化身家电中的艺术品,为用户的生活注入与众不同的时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