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多迭代年轻化单品 统帅AWE全品类迭代成唯一

行业多迭代年轻化单品 统帅AWE全品类迭代成唯一

2018-03-09

“真是难见,连家电都出套系的了!而且还这么时尚!”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上统帅L.TWO系列产品展区被现场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在一众年轻化的单品中,统帅L.TWO套系新品颇受年轻观众的欢迎。用户小周对其赞不绝口,并且掏出手机将整个场景记录了下来。

31.png

单品混战:大多数家电企业产品迭代难

AWE上环顾四周会发现,所有年轻化产品中都是单品出现,只有统帅是套系亮相。随着中国85后、90后新中产阶级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年轻市场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据统计,仅家电领域,近5年来便有超过15家企业进行年轻化转型。但是,目前为止这其中的绝大多数企业仅仅实现了单品的年轻化,而真正做到全品类年轻化的有且仅有统帅。



走进AWE现场统帅展区,与年轻人互动的主力产品L.ONE系列,本身已具备了诸多看点。时尚的念白色外观、流畅的设计在现场的一众金属外观产品中显得十分抢眼。在功能上,统帅开发出操作性强,功能性强的产品,将使用的门槛降到最低,提供日常化的工具,去迎合年轻人的习惯。像统帅空调的“强冷劲热技术”,能够使房间温度迅速下降或者升高,让用户即刻感受清凉和温暖;统帅冰箱则行业首次应用iPhone三段式装配工艺,实现圆角收边,整体更为精致。一系列设计佳、功能简的年轻化产品,为年轻人打造了更为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

32.png

全品类策略:统帅L.TWO套系迭代成行业唯一


值得一提是,在全景橱窗360°里陈列的统帅轻时尚L.TWO套系组合,正是统帅L-ONE系列新品的迭代产品。这套概念产品一经亮相,一改家电行业单品迭代的老路,开启了行业套系产品迭代的创新方向。“为了响应年轻人对产品的需求,我们将简化功能、优化升级,来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统帅L.TWO套系主设计师王皓兴就设计理念向现场观众解释道。本着如此的设计原则,相比较之前的L.ONE系列,L.TWO套系外观更加简洁、边角更加圆润、设计更加扁平化,审美价值更高、审美体验更强。



从本质上看,也正是源于对用户时尚家居需求的深入洞察,统帅才能够实现行业唯一全品类年轻化产品的迭代。正如同此次展会上,统帅开设的“解悠情报局”主题展馆与现场用户进行深度交互。在此之前,统帅曾通过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拍摄微电影、制作创意H5等形式深入年轻市场,聚拢年轻社群,提升品牌声量。这些都在潜移默化中让统帅掌握了第一手市场需求,从而推动了产品革新。

33.png

专家分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发展思路必须求新、求变,照猫画虎式的市场经营无法真正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当年轻化的浪潮袭来,企业只有从实际出发、从长远出发考虑问题,选择合适的策略,才能突出重围获得更好的发展。正如同统帅的全品类年轻化策略,在抢占年轻市场的同时也为品牌创造了更加长久的生命力。据了解,统帅品质节也将在AWE之后召开,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