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调新国标下月正式实施,淘汰率达45%?Leader:早就“上岸了”

空调新国标下月正式实施,淘汰率达45%?Leader:早就“上岸了”

2020-06-04

随着夏季到来气温升高,空调可谓成了购物车里的“热门选手”,京东数据显示6月1日“618”开门红1小时内,以旧换新量同比增3倍。

不难发现,由于很多家庭存在空调“超期服役”的现象,随着空调新能效标准发布和行业技术升级,换购更省电的空调也就成为常态。

7月1日,空调新国标将正式实施,届时现行标准中的变频1级变为2级,同时市面上约45%的产品将被淘汰。技术门槛和上市标准的双重压力,倒逼一些品牌寻找破局思路,相比之下,年轻品牌Leader却显得“毫无压力”。

原来,在新标发布之前,Leader就关注年轻人追求的健康节能生活,通过超标准制造,将全线产品达到新标。新上市的至尚系列,挂机能效值5.20、柜机能效值4.36;主打健康功能的“除菌光”空调,2P柜机能效值4.66,3P柜机能效值4.36,全部超过新标。

从去年的价格战到今年的健康节能趋势,空调市场的竞争一直很激烈。以Leader为代表的品牌带来的改变,也将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