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年轻人买空调选谁好?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给出答案:Leader!

年轻人买空调选谁好?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给出答案:Leader!

2021-09-10

年轻人买空调选谁好呢?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给出答案!8月27日,在2021-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Leader空调斩获了“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年轻人优选品牌”奖项,而明星产品Leader旋翼耳机空调亦凭借潮流外观和创新科技,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

5.jpg7.jpg

创新!把硬风直吹变为5大风感

传统空调的送风模式比较单一,一般都是硬风直吹,易造成用户受凉感冒,甚至引发空调病。

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创新40°定制无感风、0°蝶翼匀风、180°静音舒享风、峡谷疾风以及广域送风5种风感。这一创新改变,将传统单向硬风升级为无风、送风、变风,为用户带去舒适健康的吹风体验。

潮酷!行业首款“戴耳机”的空调

年轻人注重自身个性的展示,对于生活也有独特态度,体现在家电购买上,就是既要健康舒适,也要潮流炫酷。

Leader空调汲取跑车尾部格栅设计,打造3D随风翼,实现0°-180°自由旋转,为年轻人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空调。同时,Leader还参考耳机元素,空调表面采用仿CD纹免喷涂注塑,使外观极具品质。

10.jpg

智慧!随时轻松开启的“黑科技”

工作时提起全部精神和干劲,回了家就想舒服的放松一把,然而空调遥控器到处找不到,让人烦躁又疲惫。

空调遥控器不好找,APP操控也嫌太麻烦?使用Leader空调NFC“碰一碰”,无需打开APP,只需0.3秒即可随心打开空调并轮动切换休闲、运动、睡眠3种场景。

11.jpg

此次在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一举获得两项大奖,是对Leader的认可,但绝不会是Leader的终点。未来,Leader空调将继续立足于用户,以更懂年轻人的产品,为更多人带去舒适送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