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调都长一个样?Leader风幕空调:外观风感随你定

空调都长一个样?Leader风幕空调:外观风感随你定

2022-07-08

空调一定都是圆柱造型和单一配色?硕大的空调体积,出风口却都是一个窄条?运动时汗流浃背,就一定不能吹空调享受清凉?生活中常见的空调产品,给大家留下了种种固有印象。但是,你以为的空调真的是你以为的那样吗?

6月29日,一则科技自媒体@一直评 发布的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与普通空调的对比视频,就通过对外观、功能及体验等方面的对比,打破了人们对空调的固有印象。同时,也让大家对Leader空调这个年轻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你以为空调造型单一?Leader空调:自由“换肤”

很多人的印象中,立式空调的样子大多是圆柱造型,颜色也是简单的单一配色。比如视频中出现的普通空调,就是典型的纯白配色。这样的外形并非不好,但看久了难免失去新鲜感。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色彩单一的外形更是缺少了一些个性。

但所有空调都是这样吗?事实上并非如此,视频中的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就进行了创新。这款空调的iFree自由换彩设计,可以让用户根据喜好自由定制、更换风幕皮肤。即使不更换空调,也能得到换新的新鲜感,满足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你以为空调出风范围小?Leader空调:大风幕全域出风

说到不变的造型,除了配色之外,空调机身上狭窄的出风口和并不算大的送风角度,也成了人们印象中的“标配”。

不过,这些印象也都在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上有了改变。通过对比就能看出,Leader空调的大风幕设计,不仅出风口更宽,面积也远大于普通空调。而这样的大风幕不仅是为了美观,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风量,连送风角度也从普通空调的80°提升到了120°超广角送风。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空调风覆盖更大范围,即使人离空调较远,或位置较偏,也能感受到舒适凉风。

你以为运动不能吹空调?Leader空调:定制风感不伤身

除了上述这些人们对空调的固有印象外,运动时不能吹空调,也是人们对空调的“偏见”。其实,很多人运动时不敢吹空调,是担心冷风吹到身上容易引发感冒或关节疼痛等,而手动调节空调又会打乱运动节奏。就像视频中展示的普通空调,如果在运动时使用,就不得不停下来用遥控器进行操作。

但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已经通过AI体感物联解决了这个难题。准备热身时,空调开启极速净爽模式,让身体进入运动状态;运动时,切换活力Sport模式,空调能根据运动强度匹配风感;运动后,打开元气氧护模式,帮助身体快速恢复。通过与智能手表联动,空调能在多种出风模式间自由切换,即使边运动边吹风也不用担心冷风伤身。

一款产品之所以能够打破人们的种种固有印象,带来更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离不开用户需求的洞察和主动创新的精神。而在这一过程中,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让用户参与产品创造,在“我创”中打造出了更适配年轻人的“养成系”空调和高价值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