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banner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看横向测评选热水器:一键温水、无垢耐腐的是Leader?

看横向测评选热水器:一键温水、无垢耐腐的是Leader?

2022-07-14

市面上的热水器品牌繁多,类型五花八门,用户在选购时看重哪些方面呢?《2021年电器消费满意度调研报告》显示,95%的消费者更看重产品的品质和品牌,其中52%的用户会选择购买知名度高的品牌。那么,市场上年轻品牌的热水器值得选购吗?7月13日,一场真机测评就打破了消费者对年轻家电品牌的刻板印象。

科技自媒体选择年轻家电代表品牌Leader作为测评对象,与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进行直观真机对比。在测评中可以看到,Leader电热水器DP7无论在核心部件质量,还是使用体验等方面都表现不俗。

真机测评:Leader无垢耐腐、一键温水

忙碌一天,回家就想洗个热水澡解解乏。然而,热水器在使用时状况百出,不仅水量小、加热慢,而且洗完后皮肤会发痒。其实,这与热水器的内胆关系密切,一般来说,普通热水器内胆使用久了会积累大量水垢导致水质变差,影响加热效率。那么,年轻品牌的热水器又怎样呢?我们不妨从热水器核心部件、温水使用两方面来比对下。

核心部件更坚固、耐腐蚀。先来看内胆。作为电热水器的重要部件,内胆的品质好坏关系到用水健康与安全。在此次测评中,我们看到经历过三次重锤的Leader内胆只有小幅度变形,且砸痕非常浅。这是因为其采用的是金刚无缝焊接内胆,一体成型,抗压能力强。而普通热水器内胆出现了大幅度变形,且砸痕非常明显。相比之下,Leader内胆更加坚固。

再来看加热棒。加热棒材质的好坏,直接关乎加热性能和水垢问题,同样不能忽视。测评实验中,将两款加热棒同时放入高浓度的三氯化铁溶液,经过120个小时的浸泡发现,采用310S不锈钢材质的普通加热棒,其尾端已被溶液腐蚀溶解,而采用锆金材质的Leader加热棒没有明显变化。通过对比,Leader加热棒耐腐蚀性更强。

一键温水,开启即可直接使用。生活中,我们在洗漱洗菜时往往并不需要使用太热的水。在测评中看到,Leader电热水器具备四季温水功能,开启后即拥有40℃的生活温水,日常洗漱洗碗可以直接使用,用户也无需额外等待。而普通热水器则无一键温水功能,日常使用时只能加热后再调节温度,费时耗电。

深入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除了品质过硬,Leader电热水器还能满足年轻用户多场景用水需求。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近两千名18~35岁年轻人进行了调查,76.5%的受访者坦言自己过着“倍速生活”。可见,年轻人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等洗澡水也需要跟得上节奏。

针对这个问题,Leader电热水器DP7给出了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选择2.2kW/3.3kW不同功率加热,既能满足自己日常洗浴,又可保证全家人接力洗。日常用水问题解决了,健康用水问题该如何解决呢?这个问题也交给Leader电热水器DP7。其能够实现80℃健康抑菌,抑菌率高达99.99%,使水质持续鲜活纯净,守护家人肌肤。

畅快洗浴离不开品质过关的热水器。Leader热水器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解决用水难题,让洗浴更舒适。同时,Leader深入场景布局,为年轻用户升级了用水体验,也为行业内年轻品牌发展带来更多惊喜。